试驾宝马318LI 三缸发动机给你意外惊喜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说起宝马,大多数人脑海中就会想到超一流的驾驶感觉、优秀的操控性、先进的主动安全性、身份的象征等等。BMW3系已经将M运动化组件和埃斯托蓝车身色普及,但是没有配备到318Li的身上。不过,全系配备了LED头灯连同双肾进气口的开眼角大灯设计还是让三系的前脸闪着寒光,这样的家族脸谱设计带来了更具侵略感的外观。17款宝马318Li取代了之前的宝马316,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1.5T三缸发动机。

试驾宝马318Li三缸发动机给你意外的惊喜-图1

17款宝马318Li外观延续宝马家族的优良传统,独特的进气格栅设计,优美大方,拥有高效的进气效率。LED新型大灯的设计,不论从外形还是内在配置上来说,都更加的出色。整车前脸层次十足,更加的年轻时尚。

试驾宝马318Li三缸发动机给你意外的惊喜-图2试驾宝马318Li三缸发动机给你意外的惊喜-图3

从侧面望上去,车身修长、美观大方。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设计前卫、独特,外形优美,内在坚固可靠。车身腰线刻画的栩栩如生,立体效果十足。

试驾宝马318Li三缸发动机给你意外的惊喜-图4

宝马318Li车身尾部采用扰流设计,弧度圆润,尽显不凡的制造工艺,两侧的尾灯采用LED光源,美观时尚,与前车灯遥遥相望,整车立体效果十分强烈,

试驾宝马318Li三缸发动机给你意外的惊喜-图5试驾宝马318Li三缸发动机给你意外的惊喜-图6

17款宝马318Li采用了一台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36Ps,与之搭配了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试驾过程中,这台发动机效果真心好,坐在里面根本感觉不出噪音震动,颠覆了之前我对三缸发动机的看法,看来宝马对这台发动机下足了功夫。

试驾宝马318Li三缸发动机给你意外的惊喜-图7试驾宝马318Li三缸发动机给你意外的惊喜-图8

这台1.5T发动机即使在高转速时,震动噪音也是很小的。这台发动机在低速时,别看只有1.5T,但是可以爆发出强劲的加速能力,3000转左右动力基本已经压榨干净,即使再往高转速踩,对动力帮助性不大。这台1.5T发动机足够日常使用,但是要想拥有很强的动力性,这估计和318关系就不大了。

试驾宝马318Li三缸发动机给你意外的惊喜-图9试驾宝马318Li三缸发动机给你意外的惊喜-图10

17款宝马318Li试驾过程中给人的感受是,拥有良好的操控性、转向控制灵敏,在高速行驶时,对于噪音的处理非常的优秀,唯一不足的是防侧倾有待加强。

试驾宝马318Li三缸发动机给你意外的惊喜-图11

宝马318内饰布局合理,优美大方。内饰配色主要以黑色为主,配合其它颜色搭配,尽显时尚、奢华,整体做工精细,对于零部件连接处的处理可以说是天衣无缝。

试驾宝马318Li三缸发动机给你意外的惊喜-图12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式防滑设计,两侧嵌入多种控制按钮,外观简单时尚,尽显不凡的品味,选用进口皮质材料包裹,握感极佳、操作简便。斜立式的多功能娱乐显示屏,设计理念独特、外形优美大方、便于使用观看。

试驾宝马318Li三缸发动机给你意外的惊喜-图13试驾宝马318Li三缸发动机给你意外的惊喜-图14

布局合理紧凑的中控控制区,符合日常使用习惯,层次感、立体效果非常的明显。仪表盘设计延续宝马3系传统风格,简单大方、层次感十足。

试驾宝马318Li三缸发动机给你意外的惊喜-图15

8挡手自一体换挡杆,外观看起来像一个大鸡腿,采用先进的复合材料精心制作,拥有超强的使用寿命,外观时尚耐看,不易掉漆。

试驾宝马318Li三缸发动机给你意外的惊喜-图16

宝马318Li在换上1.5T发动机并且增加很多配置之后,318Li在价格上相对316Li只高了几百块钱,因此高性价比才是318Li的重点所在。宝马318Li标配了遮阳帘、老板键、化妆镜以及后排出风口,相对于同级别的A4L和C级更加的有优势。

西安荣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荣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29-8817666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东三环穆将王立交东辅道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网友评分 : 3.79
参考价 : 30.98-36.39万

网友对宝马3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3系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