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08华中媒体试驾会圆满举办

网上车市长沙站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与中国制造能力两大决定因素造成当前中国汽车市场SUV车型火爆异常。至于很多人都在谈论SUV还能火多久?至少大家看好2017年依然是火热的。将2017年定义为SUV年的东风标致不久前将旗下的最大号SUV标致5008车型投入中国市场,随着此款七座SUV加入东风标致产品大家庭,东风标致的产品布局趋于进一步完善。

东风标致5008华中媒体试驾会圆满举办-图1

5月21日,东风标致华中大区邀请湘鄂赣三省知名汽车媒体人相聚九省通衢的湖北省会武汉著名游乐景点欢乐谷,通过静态展示、全路况道路测试及场地功能试驾区多种形式全方位的领略了东风标致如期而至的大七座SUV5008带来的独特魅力。

东风标致5008华中媒体试驾会圆满举办-图2

东风标致5008华中媒体试驾会圆满举办-图3

东风标致5008做为一款D0级SUV,拥有2840mm超长轴距,从而使得5008的空间灵动性、座位布局的合理性以及储物空间的丰富性都有最大的发挥空间。东风标致采取“5+2”品质7座,使得第三排空间舒适度更高,并且第二排座椅靠背也可以按比例分开放倒,座椅垫可以实现160mm大幅度前后移动,第三排座椅采用独立座椅设计,不仅可以完全放到隐藏,还能轻松拆卸取出。

东风标致5008华中媒体试驾会圆满举办-图4

东风标致5008华中媒体试驾会圆满举办-图5

搭载了38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东风标致5008,配备“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T+G黄金操控组合,在试驾中表现出来良好地通过性自不必多说。其中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涵6大自主智能驾驶辅助装备,兼具“驾驶辅助”、“主动安全”、“应急预警”三个方面的功能,给予用户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东风标致5008华中媒体试驾会圆满举办-图6

在综合路况的道路试驾中,车速超过80km/h,车辆会自动进入自适应巡航模式,自动识别前方的车辆速度,自动跟车过程中前方车辆减速,我们所驾驶的5008也会灵敏的降速,这个过程反应之灵敏迅速超乎之前的预想,该功能还会自动识别道路行车辅助线,驾驶员模拟驾驶过程中打盹对方向盘失去控制,车辆在即将压线的情况下,车辆方向盘自动校正行车方向,调整到正行车线内并发出报警声,但此辅助只会在驾驶者主动介入之前启动3次,从而让驾驶者保持主观对车辆的掌控,避免因过于人性化的科技让驾驶者麻痹大意。

东风标致5008华中媒体试驾会圆满举办-图7

具有超长轴距的5008外形上显得比家族其他车型更加霸气,宽大的点阵中网隔栅在该车型的设计上更显突出。

东风标致5008华中媒体试驾会圆满举办-图8

    东风标致自从全新308开始就沿用了标致家族特有的狮爪式尾灯,从4008开始标致凭着自身的时尚动感的造型来赢取年轻消费者的心,直到今天东风标致5008车型上得以延续。

东风标致5008华中媒体试驾会圆满举办-图9

坐进5008的驾驶舱,首先印入眼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如“飞机驾驶舱”一般的内饰设计,这个最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设计也是从4008的车型上延续而来,但是5008内饰装配了芬兰400年树龄的橡树木材质内饰面板,使得整车的品位格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东风标致5008华中媒体试驾会圆满举办-图10

中控台的一列镀铬钢琴键式的按钮一列排开,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操作手感都极为出色,如同飞行器电子档把的拍档科技感十足,可以算是东风标致车系里设计最漂亮的,没有之一。

东风标致5008华中媒体试驾会圆满举办-图11

    本次试驾体验虽然全面,相对不足的体验时间还是相对较短,即便如此这款高颜值的5008的确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做为一部7座SUV,除了超大的空间,更具有丰富的配置,电子气动按摩座椅等配备给坐乘者带来极大的舒适感。同时动力配备也是足够日常使用的,相对遗憾的是该车型没有配备四驱系统,虽有不足但更为务实,降低了家用车的成本。所以可以预期东风标致5008最终上市的定价应该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东风标致5008华中媒体试驾会圆满举办-图12

    让我们共同期待如7而至的品味旗舰SUV东风标致5008的震撼来袭吧!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相关阅读
标致5008
标致5008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18.77-27.37万

网友对标致500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500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