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之星奔驰SUV征服之旅等你来征战

威海之星奔驰SUV征服之旅等你来征战-图1

世界有多广袤?人生有多宽广?走出去才知道!

只有飞得更高,才有俯瞰一切的资格。

梦想始于足下,去征服脚下的路,去寻找心中的路。

威海之星奔驰SUV征服之旅等你来征战-图2

201764日,梅赛德斯-奔驰“天地即征途”试驾活动携SUV家族,席卷威海。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全系车型悉数亮相,您不仅能感受到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文化和车型亮点,还能在专业教练的指引下进行极限试驾,并通过自然越野等多元体验,深入体会车辆的卓越性能、完美操控和舒适驾乘。

威海之星奔驰SUV征服之旅等你来征战-图3

厌倦了生活的波澜不惊,何不摒弃墨守成规的沉闷?拒绝安于现状,迈步行走于天地;行走天地的人,总是渺小的;而感到渺小,身体才能装得下一切。

正如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的精神:

无畏 乘风破浪

责任 灼亮暗夜

勇气 扎根泥野

胸怀 包容天地

信仰 永驻巅峰

每一个奔驰的方向,都是心之所向。

威海之星奔驰SUV征服之旅等你来征战-图4

 “天生无畏”的GLA SUV,搭载适时四驱系统(4MATIC),配合越野舒适型悬挂,无论何种路况都能尽情纵横,去挑战下一个可能;“敢为英雄”的GLC SUV9速自动变速箱协调的档位设置和9.15的总齿比范围,卓越和谐,驾乘舒适;而配备动态操控选择控制器的GLE SUV可随意调用舒适、运动、冬季优化等设定,完美诠释了“全领域,尽纵横”的越野驾驶体验;GLE运动SUV则以她流线型后车身设计的绝尘之姿将优雅与动感完美结合,令人难以抗拒;“放怀天地”的GLS SUV搭配ON&OFFROAD多路况适应系统,从容面对各种路况。SUV家族个个铁血柔情,足以让您感受到驰骋天地的畅快淋漓!

开幕时间:201764

报名方式:

·关注利星行威海之星微信公众号并在后台回复“姓名+电话+SUV试驾”

·拨打电话0631-3689999报名参与

威海之星奔驰SUV征服之旅等你来征战-图5

相关阅读
奔驰GLA
奔驰GLA 网友评分 : 4.44
参考价 : 26.48-38.58万

网友对奔驰GLA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A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