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林肯领袖一号价格现车迎端午节钜惠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款林肯领袖一号实拍美图行情解析,美式豪华商务陆地上的移动行宫。林肯领袖一号周身散发出来的尊贵气息,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色的地方,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24小时购车热线:18020049979 尚经理(同微信)

2017林肯领袖一号价格现车迎端午节钜惠-图1

外形方面:林肯领袖一号周身散发出来的尊贵气息,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色的地方,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18英寸的合金轮毂以及255毫米的宽轮胎,在领航员庞大的身躯下并不显得憨大。

2017林肯领袖一号价格现车迎端午节钜惠-图2

内饰方面:林肯领袖一号内饰及其奢华,多功能方向盘,全部真皮包裹座椅,内饰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加长车身除了增加内部空间外,还给人营造一种尊贵典雅的感官。24小时购车热线:18020049979 尚经理(同微信)

2017林肯领袖一号价格现车迎端午节钜惠-图3

动力方面:林肯领袖一号新型发动机搭配全新的6速2F自动变速器,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新的动力系统通过增加变速器的速比范围,并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在提高汽车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2017林肯领袖一号价格现车迎端午节钜惠-图4

林肯领袖一号车身高大威猛,令驾乘者有俯视芸芸众生的感受,视野极为开阔。精雕细琢的内饰, 结合了美国胡桃木和高级真皮材料、丝光镍饰件与白色发光二极管等组合一起,营造出一个豪 华、浪漫而又极具现代感的车内环境。24小时购车热线:18020049979 尚经理(同微信)

2017林肯领袖一号价格现车迎端午节钜惠-图5

24小时购车热线:18020049979 尚经理(同微信)

17款奔驰GLS450五一特惠促销 现车售全国-图7

天津远洋奥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鼎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020049979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G26
优惠促销 美规版16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揽运现车价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领航员
领航员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109.8-119.8万

网友对领航员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领航员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