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欧陆悦然纯粹新BMW3系欧冠主题派对

“烽火欧陆,悦然纯粹 ”2017 BMW 3系欧冠主题派对活动在济南大友宝销售展厅完美收官。

烽火欧陆悦然纯粹新BMW3系欧冠主题派对-图1

BMW 3系起源于1975年,是运动型轿车的集大成之作。第六代BMW 3系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结合了动感的设计、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和良好的日常实用性,它不可抗拒的骄人魅力,一如既往。

客户签到

烽火欧陆悦然纯粹新BMW3系欧冠主题派对-图2

烽火欧陆悦然纯粹新BMW3系欧冠主题派对-图3

烽火欧陆悦然纯粹新BMW3系欧冠主题派对-图4

一直以来,作为宝马操控性的代表,3系都在用自己的驾驶乐趣告诉每一位热爱驾驶的人,这是一台“驾驶者之车”,上瘾的感觉总令人欲罢不能。

烽火欧陆悦然纯粹新BMW3系欧冠主题派对-图5

花式足球表演

烽火欧陆悦然纯粹新BMW3系欧冠主题派对-图6

足球九宫格

烽火欧陆悦然纯粹新BMW3系欧冠主题派对-图7

带球过人

烽火欧陆悦然纯粹新BMW3系欧冠主题派对-图8

BMW彩绘涂鸦

烽火欧陆悦然纯粹新BMW3系欧冠主题派对-图9

朋友圈积攒

烽火欧陆悦然纯粹新BMW3系欧冠主题派对-图10

客户看车

烽火欧陆悦然纯粹新BMW3系欧冠主题派对-图11

运动优雅的外观协调统一,只要看一眼,就能感受到它传达的美感和动感。它们的水平板型 、前裙脚精致设计的进气口与前灯结合,彰显了强劲的气势。

烽火欧陆悦然纯粹新BMW3系欧冠主题派对-图12

与极具吸引力的前脸同样,后部的动感风格亦引人注目。它的后保险杠的两条水平线十分突出,与采用LED技术的尾灯保持合适距离,确保BMW 3系在夜间依旧显眼。而集成电晕环的双圆形大灯也全系标配了LED技术。

烽火欧陆悦然纯粹新BMW3系欧冠主题派对-图13

除标准设计的尾灯采用LED技术,BMW 3系的大灯和雾灯也使用了LED灯光设备。同时,大灯下方的LED雾灯为BMW 3系醒目的前部增添了现代格调。

烽火欧陆悦然纯粹新BMW3系欧冠主题派对-图14

BMW 3系醒目的驾驶定位和出色的材质在您一坐进车内的那一刻便显露无遗。宽敞的车内空间为您提供了实用储物的可能性,功能性简洁的仪表盘也为你带来了极大的便捷。
在典型的BMW风格中,驾驶舱系统地面向驾驶者,使操作十分方便简洁。

烽火欧陆悦然纯粹新BMW3系欧冠主题派对-图15

得益于2017款BMW 3系换“芯”之后采用的宝马B系列发动机,使BMW 320Li M具有突出的响应迅速、平稳与静音特性,持续加速能力更加强劲。

烽火欧陆悦然纯粹新BMW3系欧冠主题派对-图16

因为年轻让我们相遇。

因为梦想让我们相知。

因为BMW3系让我们结缘。

烽火欧陆,悦然纯粹,新BMW 3系2017款, 月供仅需1199元起,或利率低至1.88%。

烽火欧陆悦然纯粹新BMW3系欧冠主题派对-图17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