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5PLUS7.98万起 省油舒适大空间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性价比这一词对中国的消费者来说很有意味,从最初的物美价廉到如今的物超所值,简简单单的语意变化,折射出的是中国消费者对于产品的特殊情感。诚然,在中国消费者心中,低廉的价格已经不是他们追求的全部,取而代之的是对产品品质的把控。而汽车作为消费者较大的一笔投入,自然对它的要求也更为严苛。除了高颜值、高配置等刚需之外,省油、耐用、舒适等切身感受也成为了他们购车过程中的关键要素。因此,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要求更多的是转变成了对于产品品质的渴望。

陆风X5PLUS7.98万起 省油舒适大空间-图1

陆风X5 PLUS,作为一款陆风汽车十多年专业造车经验的积淀和结晶,在很好的继承了家族中惯有的越野DNA基础上,对于产品品质的塑造也给出了自己的思考。它在着力解决消费者关于油耗、驾乘舒适性等痛点问题上,更是以厚道的价格推动陆风X5 PLUS由性价比向着质价比转化。

陆风X5PLUS7.98万起 省油舒适大空间-图2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发现,很多人购车主要还是用于出行代步。那么,从买车到日常使用,往往最担忧的就是车辆的油耗表现,毕竟除去车辆正常保养之外,油耗这一项与车主钱包的关系算是最为密切的。而陆风X5 PLUS也是紧紧的抓住了消费者的这一痛点,以0.5元/公里的超低油耗成为目前紧凑型SUV中的省油标兵。

陆风X5PLUS7.98万起 省油舒适大空间-图3

优异的油耗表现得益于陆风X5 PLUS先进的动力总成。陆风X5 PLUS搭载沈阳三菱4G63S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能够在5500rpm爆发出140kW的功率,峰值扭矩为250Nm/2800rp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荣获2016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前置前驱的8挡自动变速器(8AT),这样的动力搭配不仅极大的降低了油耗,同时强悍的动力也给予了消费者一流的驾乘感受。

陆风X5PLUS7.98万起 省油舒适大空间-图4

当然,除了油耗这种实实在在的体会之外,最能反映车子品质的自然少不了驾乘的舒适性。都说“开宝马、坐奔驰”,前者的驾驭体验更为畅快,而后者的舒适性也是独树一帜,相比之下,我想消费者还是更中意后者。在这样的现状之下,陆风X5 PLUS也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先看内饰,深棕色、黑色内饰设计浑然一体,银色的镀铬亮条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息,10寸多媒体显示屏的设计展现了极强的霸气;而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弯道制动控制、紧急制动辅助、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大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远超同级的配置,也极大的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我想,便利、科技、丰富可以说是陆风X5 PLUS内饰表现的最好概括。

陆风X5PLUS7.98万起 省油舒适大空间-图5

说到了舒适,自然不能不提空间。作为一款在舒适性方面颇有建树的城市SUV,陆风X5 PLUS拥有着1855mm的同级超大车身宽度,2660mm 的轴距更是保证了后排乘客充足的腿部活动区域。同时,陆风X5 PLUS行李箱的最大纵深能达到1820mm,这对一家三口的日常用车来说无疑提供了最大的助力。

我们看到,对于产品的需求,消费者的态度是非常明确的,任何哗众取宠、名不副实的噱头,皆逃不过消费者的法眼。而车企要做的无非就是实实在在的解决消费者心中的痛点,像陆风X5PLUS一样在产品品质上多下功夫,时不时来点小惊喜,那么消费者必然能够毫不吝啬给出五星好评。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陆风X5
陆风X5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7.98-11.58万

网友对陆风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