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20,“越野世家”高人一等的野力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北京在今年已经相继推出了众多的车型,而在这众多的车型当中不得不提的便是北京BJ20。这款北京BJ20在定位上属于紧凑型SUV,凭借其硬派的风格吸引了众多购车意向者的眼球。

北京BJ20,“越野世家”高人一等的野力-图1

北京BJ20的前保险杠、轮眉、车门防擦条以及车顶行李架均采用的是亚光黑色,所有越野车需要的表现在这款北京BJ20上完全都能够找到,着也让拥有一颗越野梦的驾驶者得到了充分的满足。在设计方面,北京BJ20有一处设计可谓是与众不同。北京BJ20的轮圈采用的是一款双五辐双色铝合金轮圈。由于这样设计的轮圈显得更加的小,所以让轮圈与整辆车都能够达到一个更好的匹配,使得北京BJ20的整体感更加的强烈,也让北京BJ20的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协调。

北京BJ20,“越野世家”高人一等的野力-图2

在外观造型方面,北京BJ20采用的北京汽车一惯采用的概念车的设计,在车尾部的设计和前脸的设计方面的辨识度都是相当的高,再加上长条加圆的设计的尾灯造型让车辆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吸引人。在内饰方面,北京BJ20同样没有半点马虎。黑色是北京BJ20的内饰整体的颜色,通过部分红色和银色的点缀,使得北京BJ20的内饰整体看起来 也更加的上了一个档次。圆形的北汽LOGO空调出风口对于车辆的身份能够得到一个更好的体现。两幅式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缝线和皮质座椅缝线的颜色均采用了红色,让北京BJ20的视觉感更加的强烈。

北京BJ20,“越野世家”高人一等的野力-图3

在动力方面,北京BJ20的表现也绝对会让你爱不释手。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能可以达到150马力,对于如今的人们来说,这样的动力完全符合日常的需求。精致的造型,强劲的动力,相信北京BJ20这款越野车将会刮起一股更加强烈的越野风。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北京BJ20
北京BJ20 网友评分 : 3
参考价 : 9.68-13.98万

网友对北京BJ2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北京BJ2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