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新车到店 17款最新价格活动中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北京盟之星店为了庆祝店庆5周年特携手北京(大众)厂家举办大型走量促销活动,店内(大众途观L)限时降价促销,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近期购车可享受最大优惠(2.58)万元,同时获赠(一万元)大礼包,汽车全系车型均可销售全国上牌(国V)无区域限制。购车免费办理临时牌照,购车手续齐全便捷,当天购车提供所有手续(购车发票、出厂合格证、一次性认证书、纳税申请表),本店购车均可享受全国联保待遇,终身有保障。店内全体员工欢迎新老顾客到店参观洽谈,赏车试驾。郑重声明:本公司销售的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没有区域限制,购车当时出票(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销售外地车辆出具临时牌照。机会难得,预购从速。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上汽大众  330TSI 正前

途观L的前脸设计基本延续了进口Tiguan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贯通大灯组,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这种设计使得前脸显得更加硬朗、大气。同样的理念大众Teramont等车型上均能看到。

上汽大众  330TSI 左前正45度

上汽大众  330TSI 正右侧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到相比老款车型的圆润,新款车型的腰线则更加明显、凌厉。侧窗轮廓也引入了折角元素。比例方面,途观L的前悬缩短了16mm,而后悬则增加了116mm。随着轴距的加长,后排三角窗的面积也相应增大。大众途观L的设计风格与进口Tiguan基本保持一致,尾灯内部的齿纹非常有设计感。相比于老款车型圆润的尾部造型,途观L的尾部造型则更加富有科技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上汽大众  330TSI 大中控全景

上汽大众  330TSI 仪表盘

2017款大众途观L内饰布局我们都再熟悉不过了,典型的大众范儿。这套内饰尽管算不上新颖时尚,但在质量工艺和功能易用性方面,依旧有着高水准的表现。2017款大众途观L方方正正的线条搭配上黑下米的配色,比较亮眼的部分是空调出风口附近加入不少银色亮面装饰,看起来显得更年轻。不过,2017款大众途观L整体上看它还是缺少新意,视觉上并没有它的几个日系对手那么显档次。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上汽大众  330TSI 第二排座椅

上汽大众  330TSI 第二排空间

2017款大众途观L虽然轴距只有2684mm,但这并没有妨碍2017款大众途观拥有良好的车内乘坐空间。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表现都让人满意,空间表现丝毫不逊色于几个竞争对手。座椅方面,2017款大众途观则以舒适性见长,座椅填充物材质相当柔软,不仅前排座椅舒适度高,其后排座椅对于腿部的支撑都很到位,新款途观L长时间乘坐不容易疲劳。

上汽大众  330T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17款大众途观L有1.4TSI(131马力/220牛米)、1.8TSI(160马力/250牛米)和2.0TSI(200马力/280牛米)三款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2017款大众途观L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11224033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19.48-23.18万

网友对途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