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帝豪GL降价促销现低价售全国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北京吉利4s直营店,店庆大优惠,吉利帝豪GL全系降价促销,最高可优惠3.68万,现车销售手续齐全、全国地区均可落户上牌,新车均享受全国联保、售后保养和维修服务。颜色可选温馨提示:活动期间拨打购车热线:15701328631李经理,有机会获得厂家赞助的万元装饰大礼包一份。本店考虑到外地客户来京购车路途遥远,(购车成功)可报销来京单程路费【火车票、高铁票、飞机票(限两人)】考虑到外地客户对北京路况不熟。到北京有专车免费接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咨询电话:15701328631 李经理

吉利汽车  1.8L

外观上,帝豪GL采用了典型的家族式设计,镀铬的涟漪中网辨识度很高,底部一体贯穿式的装饰板,搭配中网整体外观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吉利汽车  1.8L

吉利汽车  1.8L

车尾相比前脸动感十足,更讨人喜欢,只是这尾灯好像在哪见过的感觉,双边排气只是个装饰,真实的藏在了车底。车身尺寸上,4米7的车长加2700MM的轴距,已经是同级别中的领先水平。车灯方面前灯为卤素光源,尾灯为LED光源。
吉利帝豪GL内饰、配置

吉利汽车  1.8L

吉利汽车  1.8L

座椅方面,拼色设计的座椅看起来质感不错,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他都是皮质座椅,高配车型还配有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另外后排还配有头枕和中央扶手大大提升了舒适性,地板的凸起也没有,这对于紧凑型家用车来说很重要,最起码坐久了不抽筋。空间上,前后排的表现都是同级车里的主流水平,后备厢方面,虽然座椅支持放倒,但是放倒后并不平整。咨询电话:15701328631 李经理

吉利汽车  1.8L

吉利汽车  1.8L

动力上,帝豪GL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种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5kW/98kW,峰值扭矩185Nm/170Nm。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系统方面,另外还提供ECO和SPORT两种模式。

咨询电话:15701328631 李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701328631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帝豪GL
帝豪GL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7.88-12.18万

网友对帝豪G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GL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