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出游开啥车不再纠结 家庭首选SUV

端午节出游开啥车不再纠结 家庭首选SUV-图1

马上就到端午节了,3天小长假即将开启,现在的年轻人应该不会在家包粽子吧,平时工作繁忙,都趁着假期出去放松游玩。只有3天的假期,大家会选择哪种出行方式呢,估计自驾出行的比较多,去哪里都比较随意,随心出发。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出游的SUV

1,推荐车型全新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

外观方面:全新哈弗H6的前脸采用了大嘴式前进气格,内含6条镀铬横幅条,视觉效果较为夸张。扁平化造型设计的前大灯,内部采用带有透镜的近平灯,看起来十分精致。尾灯与头灯呼应,整体风格统一和谐,尾灯轮廓更加圆润,简洁的线条设计极具冲击力。

哈弗汽车  基本型 左前正45度

哈弗汽车  基本型 正前

哈弗汽车  基本型 正右侧

哈弗汽车  基本型 正后

内饰方面:空间得到抽象拓展,驾舱毫无压抑感,同时天窗具有双模式开启功能。全新哈弗H6采用了横向线条丰富的中控设计,左右贯穿的空调出风口由横向幅条组成,整体看起来十分前卫。方向盘质感柔软,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三种模式。9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实用性很强。

哈弗汽车  基本型 大中控全景

哈弗汽车  基本型 仪表盘

哈弗汽车  基本型 换挡杆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直喷涡轮式增压动力,2.0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5200rpm,最大扭矩为315N.m/2000-3600rpm。

哈弗汽车  基本型 前排座椅

哈弗汽车  基本型 第二排座椅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0.2-13.6万

网友对哈弗H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