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优惠2.6万元 降价竞争日产轩逸

标致408优惠2.6万元 降价竞争日产轩逸-图1

【网上车市廊坊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廊坊地区标致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标致408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标致-标致40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标致408 1.2T手动豪华型2016款 13.97 11.87 2.10 有现车询价
标致408 1.6T自动豪华版2016款 16.17 13.57 2.60 有现车询价
标致408 1.2T 自动荣耀版2015款 16.17 14.07 2.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标致  1.8L 自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全新标致408的改动不大,除了换上全新的标致的狮子logo,前脸最大的改变就是进气格栅上的镀铬饰条由三条变为两条。尾部最大的改变就是尾灯造型有所改变,LED灯组造型设计为"C"字型。全新标致408延续了老款圆润大气的风格。

东风标致  1.8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标致408中控面板采用整体黑色的钢琴漆面板,搭配镀铬装饰,更具时尚感。方向盘中间的狮子logo改为全新造型。排挡杆的造型也做了一些调整。

东风标致  1.8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将搭载1.8L自然吸气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东风标致3008雪铁龙C4L以及DS 5上都有配备,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

标致408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新408的后排空间甚至不亚于B级阵营中以空间见长的雅阁凯美瑞,加上内饰用料都很到位,全新408偶尔还能胜任“老板车”一职,目前标致408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廊坊日泽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廊坊日泽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316-7195555
地址:廊坊开发区金源道92号东部二楼20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标致408
标致408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11.77-16.97万

网友对标致40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40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