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优惠3万元起 降价竞争奥迪Q5

沃尔沃XC60优惠3万元起 降价竞争奥迪Q5-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云南华沃4S店获悉,沃尔沃XC6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部分车型可享优惠3万元起。2017款沃尔沃XC60入门级车型最低仅售30.8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W-沃尔沃-沃尔沃XC6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沃尔沃XC60 2.0TT5智进版2017款 37.89 34.89 3.0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XC60 2.0TT5AWD智进版2017款 39.89 33.39 6.5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XC60 2.0TT5AWD智远版2017款 42.99 36.49 6.5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XC60 2.0TT5 智行升级版2017款 35.89 30.89 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XC60优惠3万元起 降价竞争奥迪Q5-图2

外观方面:国产XC60和进口车型车身尺寸一样,并未配备R-design个性运动设计套装,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主灯部分仍为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不求多么科技但求稳定成熟。相比平庸的车头,车尾的线条和大灯成了XC60身上最出彩的地方,辨识度极强。

沃尔沃亚太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款XC60的内饰仍然以“简约”为主基调,带有浓厚的北欧风格。非对称的中控采用了类似拉丝金属饰板,密集的按键井然有序的排列其中,而且全部都为实体按键,大大增加了盲操的便利性。内饰颜色有黑色和米色可选。

沃尔沃亚太  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本次国产车型的一大亮点莫过于这套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机+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虽然在实际排量上不及原有的2.0T直列五缸机器,但新发动机最大功率最高达187kW、最大扭矩360N·m,超出前者不少,匹配上来自爱信的8AT后能实现7.2s的百公里加速和6.9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表现不赖。

编辑点评:沃尔沃XC6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部分车型可享优惠3万起。促销时间内价格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华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华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
电话:0871-63366033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东三环中段省一监旁
优惠促销 沃尔沃V40最高优惠3.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