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优惠1.9万元 降价竞争起亚智跑

本田CR-V优惠1.9万元 降价竞争起亚智跑-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云南实田4S店获悉,该店目前本田CR-V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1.9万元。2016款本田CR-V最低仅售17.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本田-本田CR-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本田CR-V 本田CR-V 2017款 2.0L 两驱风尚版 纪念版 (加装车) 20.98 19.08 1.90 有现车询价
本田CR-V 本田CR-V 2017款 2.0L 两驱都市版 纪念版 (加装车) 19.98 18.08 1.90 有现车询价
本田CR-V 本田CR-V 2017款 2.0L 两驱经典版 纪念版 (加装车) 18.98 17.08 1.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本田CR-V优惠1.9万元 降价竞争起亚智跑-图2

外观方面:新款CR-V外观相比老款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脸变化主要集中 为前大灯、进气格栅、雾灯及保险杠,整体形象更为动感年轻。

本田CR-V优惠1.9万元 降价竞争起亚智跑-图3

内饰方面:新款CR-V通过细节的优化让内饰质感大大提高,特别是中控台搪塑材质的运用和坊缝线的设计。舒适性配置也有提高,特别是中控屏幕搭载的本田DA智能互联系统,极大的丰富了车内的多媒体功能。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胎压报警、坡道辅助系统、车身稳定系统、自动启/停系统等配置。

本田CR-V优惠1.9万元 降价竞争起亚智跑-图4

动力方面:新款CR-V将继续沿用老款的2.0L发动机,同时,将会搭载一台2.4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6400rpm,最大扭矩245Nm/3900rpm。传动系统由5速自动变速箱换装成了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本田CR-V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9万元。促销时间内价格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昆明实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昆明实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871-683022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小屯建材市场内5号地
优惠促销 竞瑞最高优惠0.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