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优惠18.86万起 降价竞争奔驰S级

宝马7系优惠18.86万起 降价竞争奔驰S级-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云南德凯宝马4S店获悉,目前该店宝马7系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8.86万元起。2017款宝马7系最低仅售70.9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宝马-宝马7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7系 740LixDrive个性化定制版2017款 143.8 113.60 30.20 有现车询价
宝马7系 750LixDrive个性化定制版 五座2017款 198.8 157.05 41.75 有现车询价
宝马7系 730Li领先型2017款 89.8 70.94 18.86 有现车询价
宝马7系 730Li豪华型2017款 102.8 81.21 21.59 有现车询价
宝马7系 740Li领先型2017款 118.8 93.85 24.95 有现车询价
宝马7系 740LixDrive 豪华型2017款 135.8 107.28 28.52 有现车询价
宝马7系 750LixDrive 个性化定制版 四座2017款 198.8 157.05 41.75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730Li 右前正45度

BMW 7系以最优雅的形式展现了BMW对设计的追求,彰显动感气质的车身比例、精确的线条和极具雕塑感的曲面。蓄势待发的前脸、延长的侧身和强有力的车尾,任意角度,均可见新BMW 7系的威慑力。新BMW 7系将典型的BMW驾驶乐趣延伸至驾驶享受。

宝马(进口)  730Li 大中控全景

后排乘客可享有宽大的空间。选配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的主动底盘技术可在任何情况下主动为您提供自由舒适的驾驶体验和强劲的动力,环境氛围灯设计和创新的舒适和娱乐功能也确保了至高层次的轻松旅行。

宝马(进口)  730Li 发动机舱

最新一代BMW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即使在发动机低转速下依然具备十分迅捷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响应性。同时更高效的新一代发动机相比前代拥有更少的排放和更为卓越的性能。发动机将最新的燃油喷射技术以及带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完全可变气门控制系统与最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完美结合。BMW涡轮增压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已多次荣获“年度最佳发动机”大奖,并以其出众的动态功率输出、极为平稳的运行特性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效率而著称。

编辑点评:宝马7系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18.86万元起。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德凯宝马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德凯宝马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871-64183366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汽车城内C-05地块
优惠促销 这是一则祖上传下来的解暑秘方 立秋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