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降价1万元 价格竞争速腾

丰田卡罗拉降价1万元 价格竞争速腾-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一汽丰田4S店获悉,目前该店卡罗拉车型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4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F-丰田-卡罗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卡罗拉 改款 1.2T CVTGL-i真皮版2017款 13.68 12.68 1.00 有现车询价
卡罗拉 改款 1.2T CVTGL-i2017款 12.98 11.98 1.00 有现车询价
卡罗拉 改款 1.2T CVTGL2017款 11.98 10.9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一汽丰田卡罗拉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一汽丰田卡罗拉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一汽丰田卡罗拉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7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一汽丰田卡罗拉全险费用在55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还款时间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一汽丰田卡罗拉车型介绍

一汽丰田  1.6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卡罗拉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丰田卡罗拉的整体造型中融入了更多的欧式风格,这让其在大方之外多了几分饱满与时尚感。

一汽丰田  1.6L CVT 中控台整体

卡罗拉内饰相比老款也显得更加的豪华,其中控台采用了波浪线条的造型设计,中控面板还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配以镀铬饰条,搭配上全新的方向盘和仪表盘,让新卡罗拉的内饰看起来完全是脱胎换骨。

一汽丰田  1.6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款卡罗拉新搭载了1.2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的1.6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上并不逊色。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新款卡罗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网友评分 : 3.38
参考价 : 10.58-17.28万

网友对卡罗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罗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