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车千城万里行,激情起航

       盖“饶永不瘠,平永不乱”也,所以取名为饶平,自古就有“岭南佳胜地,瀛洲古蓬莱”的美称。这周,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巡展车队来到了历史名城-潮州饶平,让饶平的消费者享受更多温暖。

    长安坚持“蹲在地上做营销”的理念,迎来了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车队正式走进潮州饶平寻常百姓家的感人一刻。

   
 

长安欧尚品牌蹲在地上做营销,与客户亲密互动,心与心交流,跟客户做朋友,成为他们的创业伙伴,了解他们的需求,然后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研发产品。因为,在中国的人际交往习惯中,只有很好的哥们,互称兄弟的朋友才会坦诚相待,彼此间无所顾忌的蹲下来,以这种亲密的方式谈天说地,沟通交流。

长安“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是一场“以客户为导向”,真正蹲在地下做营销的活动。活动深度下沉至全国三、四线城市,一共设置了多条主线,覆盖全国各个省级行政区,各个区县城市。是一场尽可能在全国范围内去同长安粉丝群体互动的活动。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比亚迪S7平价销售10.99万起 欢迎垂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迈锐宝
迈锐宝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16.49-18.99万

网友对迈锐宝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锐宝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