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优惠2.6万 降价竞争广本缤智

别克昂科拉优惠2.6万 降价竞争广本缤智-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昆明金美4S店获悉,目前该店别克昂科拉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6万元。别克昂科威最低仅售11.3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别克-昂科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昂科拉 18T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2017款 18.99 16.39 2.6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2017款 13.99 11.39 2.6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2017款 14.99 12.39 2.6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时尚型2017款 15.59 12.99 2.6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2017款 16.99 14.39 2.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18T 右前正45度

别克昂科拉充分继承了昂科雷的大方气质,整体线条非常工整、简单,有着浑厚的车身造型但又不会太过臃肿。昂科拉有5种车身颜色选择,宝石红、云母灰、雪域白、冰川银、珍珠黑。

别克  18T 大中控全景

昂科拉的内饰设计颇有格调,最为值得一提的是内饰颜色的搭调,有象征运动的燕尾黑、有注重家用的豆蔻米、还有两者兼具的马鞍棕(进取型与精英型仅有燕尾黑内饰可选)。中空调上的褐色哑光装饰条非常显眼,替代了略显老气的桃木装饰,触感不错。

别克  18T 发动机舱

昂科拉并没有更换全新的1.4T直喷发动机,而是继续沿用了符合欧V排放标准的Ecotec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700-4800rpm。更换了全新的DSS 6速智能启停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换挡逻辑方面比前款变速箱有了不少改善,具备此前一直被忽视的SPORT模式,还增加了发动机怠速启停功能。

编辑点评:昂科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预计一段时间内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上汽通用别克昆明金美克4S店

电话:0871-63538877 

地址:云南省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小石坝街道办事处阿拉收费站旁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