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2700价格 丐版普拉多裸车改装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丰田霸道2700现车充足,颜色可选,丰田霸道2700拥有相当丰富的储物空间,安置随身物品对它来说不 是什么难事。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VIP贵宾热线:137 0102 4874 王经理

丰田霸道2700价格 丐版普拉多裸车改装-图1

外观方面:丰田霸道2700整体设计风,不刻意追求高档,但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 的亲切感。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外凸的大灯和更为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 型SUV的野性。“剑眉”大灯,个性的车身彩条贯穿侧面腰线,一气呵成。外形经过细意修饰,厚重感和 力量感,变得更加时尚和动感,极有越野车的架势。

丰田霸道2700价格 丐版普拉多裸车改装-图2

丰田霸道2700价格 丐版普拉多裸车改装-图3

细节方面:丰田霸道2700几乎没有改变,只是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中控 区域设计合理紧凑,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 方正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VIP贵宾热线:137 0102 4874 王经理

丰田霸道2700价格 丐版普拉多裸车改装-图4

丰田霸道2700价格 丐版普拉多裸车改装-图5

设计方面:丰田霸道2700宽大的后窗及浑圆的尾灯,令新款霸道2700更具慑人的气魄与魅力,丰田霸道 2700车头的变化使整车风格更显霸气和硬朗,一体式同色保险杠设计和拱外保险杠让人感觉豪气十足。

丰田霸道2700价格 丐版普拉多裸车改装-图6

丰田霸道2700价格 丐版普拉多裸车改装-图7

其他方面:丰田霸道2700适者生存的道理让某些方面不得不有所妥协。所以真正能够驰骋天涯的猛士越 来越少。丰田霸道2700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大部分配置主要以实用为主。另外第三排座椅的落座方式 也发生了变化。车内整个布局合理紧凑,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VIP贵宾热线:137 0102 4874 王经理

企业宗旨: 真诚服务、追求卓越、不断进取、以人为本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43.58-60.48万

网友对普拉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