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超群,全民K歌华中区胡蕾志夺歌王

实力超群,全民K歌华中区胡蕾志夺歌王-图1

近3个月来,广汽三菱欧蓝德可谓是“承包”了大伙儿的周末节目,先是欧蓝德作为指定用车的电视节目《歌手》,后是广汽三菱为平民“音”雄举办的全民K歌大赛,都为各位送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实力超群,全民K歌华中区胡蕾志夺歌王-图2 

5月20日,随着各大区半决赛落下帷幕,10个全国总决赛入围名单尘埃落定,而代表华中区参加总决赛的便是胡蕾。在全民K歌华中区半决赛舞台上,曾有过感人落泪的伤心情歌,有过开心活泼的快歌,更有过让人耳目一新的罗西尼歌剧,无一不让观众大饱耳福。其中最难忘的,要数胡蕾演唱的《欲水》,专业的歌唱技巧、“入戏”的肢体表达,以及最后的动情伏地,都让评委和观众“深深膜拜”,获得无数掌声。

艺高人胆大,高难度选曲轻松摘取半决赛桂冠

实力超群,全民K歌华中区胡蕾志夺歌王-图3

 

说起本次全民K歌大赛,胡蕾表示“差点就错过了”!原来,最初是胡蕾朋友参加的海选,并在朋友圈上发布了比赛情况,追问之下胡蕾才得知本次大赛的信息,但那时海选已结束,眼看是要错过了。怎料,幸运之神突然降临,由于武汉海选持续火爆,广汽三菱武汉经销店决定进行第二轮,胡蕾毫不犹豫地填了报名表。

实力超群,全民K歌华中区胡蕾志夺歌王-图4 

或许是因为差点错过,所以胡蕾格外珍惜参加比赛的机会,即使对手可能是非专业、毫无经验的平民“音”雄,胡蕾也依旧严格要求自己。“只要是比赛就必须全力以赴,把自己最好、最强的实力展现出来”,胡蕾坚定地说道。为了能在全民K歌的舞台上继续走下去,胡蕾特意“放大招”,选择了《欲水》作为参赛曲目,更大胆地选择了本季《歌手》中谭晶改编的版本,加入难度极大的探戈及美声花腔。整首歌在胡蕾特有的“讲述”下,画面感十足,让观众深陷其中,情难自已。如此出色的表演,冠军早已是胡蕾的囊中物。

求学不慎失声锲而不舍终成“金奖专业户”

实力超群,全民K歌华中区胡蕾志夺歌王-图5 

从低语式倾诉到呐喊式高腔,胡蕾的表演能用“专业”二字概括,看来胡蕾来头不小。原来,胡蕾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15岁便开始接触音乐,曾经获得第十五届青年歌手大奖赛湖北赛区金奖及湖北省金编钟流行音乐大赛金奖等,可谓是“金奖专业户”。有如此“王牌”在手,难怪胡蕾毫无畏惧地说 “目标就是冲击全国总冠军!”

实力超群,全民K歌华中区胡蕾志夺歌王-图6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胡蕾能有今日的成绩,背后的付出可想而知。回想起刚接触声乐那段时光,胡蕾直说苦不堪言。由于缺乏经验,胡蕾跟了一个不太专业的老师学习发声,差点导致声带小结。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胡蕾只要一练歌,声音就容易嘶哑,且伴随着作呕等不适,身体十分难受。但这也无法阻止胡蕾对唱歌的喜爱,依旧坚持每天练歌,胡蕾的努力与坚持,家人和朋友都看在眼里。几经介绍,胡蕾有幸认识到著名歌唱家王丹萍老师,在王老师两年的耐心教导与磨合下,胡蕾才慢慢掌握了正确的发声方法,声音也得以恢复。

实力超群,全民K歌华中区胡蕾志夺歌王-图7

诚然,要想实现目标,没有捷径,唯有不断地坚持与努力。正是为了让更多像胡蕾一样愿意为梦想付出的人能有一个属于他们的舞台,广汽三菱特别举办了“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让来自全国各地的“逐梦人”都能有机会实现梦想。在接下来的长沙总决赛中,其他“歌王”候选人又将如何在全民K歌的舞台上散发着自己的光芒?敬请期待!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