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途官图曝光 别样设计满溢新鲜感

实力派都市SUV骁途,作为长安铃木旗下的一款全新产品,自2017年4月上海车展上亮相以来,倍受广大消费者关注。近日,长安铃木发布了一组骁途的官方图片,首次曝光了骁途量产车的全部面貌。这款专为都市年轻家庭打造的SUV车型,以别出心裁的设计为中国年轻家庭带来了满满的新鲜感。

骁途官图曝光  别样设计满溢新鲜感-图1

从曝光的车身尺寸来看,骁途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80mm,轴距为2600mm,与维特拉相比,轴距更长,尺寸更大。骁途以“都市家庭的最佳选择”为设计理念,更长车身、更大空间、更好的满足年轻家庭的出行需求。

另外,骁途的离地间距高达180mm ,比市场上多款同级车型都高;前后轮距分别为1535/1505mm,最小转弯半径为5.35m,也比同级竞品要小,让年轻家庭用户在郊外出行时,能够更加灵活自由地享受大自然。

骁途官图曝光  别样设计满溢新鲜感-图2

外观方面,骁途整车就是活力动感的代名词。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质感镀铬工艺,使前脸看起来硬朗又时尚;熏黑处理的晶亮鹰眼式LED前大灯,精致镀铬灯眉装饰的前雾灯,与犀利动感的保险杠浑然一体,且层次感分明。从整个前脸看上去,骁途如同一名骁勇的战士,为都市年轻家庭带来更多不一样生活体验。

骁途官图曝光  别样设计满溢新鲜感-图3

骁途的侧身简洁流畅,双腰线的设计造型,闪烁着动感的气息,彰显了十足的青春活力。而整车线条圆润平缓,又为其增添了一种家庭般的温和格调。

分体式的尾灯设计,不仅高度匹配侧身线条,更使得骁途的尾部视觉更有层次感。另外,尾部的线条设计,呈现出优雅弧度,且饱满流畅,给人一种别样的美感。

从以上曝光的官图来看,骁途这款新车的外观和尺寸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小编猜想,本次官图曝光以后,还将有更多骁途的细节信息曝光,让我们拭目以待!

河南康裕杰铃木

电话:0371-86088856

地址:郑州市西三环五龙口南路交叉口路西西环汽车公园内

相关阅读
骁途
骁途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骁途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骁途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