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SUV|广汽传祺GS7开启预售!

编辑从广汽传祺晋江铠粤4s店销售部了解到,广汽传祺GS7车型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即日起前往晋江铠粤4S店预定尊享首年免费保修保养,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广汽传祺晋江铠粤4S店

销售热线:0595/8255 9222

地址:泉州晋江市新塘街道荆山社区福兴路百美大厦

时尚SUV|广汽传祺GS7开启预售!-图1

4月19日,2017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广汽传祺“都市大5座SUV”GS7国内首发亮相,并启动全国预售,价格区间为15.58万元-22.98万元,预计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前5000位预定用户可以享受1年免费保养服务,更有机会获得探索GS7首发地-2018北美车展游或西藏探秘之旅。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肖勇表示,“传祺GS7以最有诚意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代表中国制造顶级水准的大5座SUV,我们有信心将它打造成一款月销超5000辆的明星爆款,再创中国品牌高端SUV新突破!”

相关阅读
传祺GS7
传祺GS7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14.98-20.98万

网友对传祺GS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