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巡展活动项城、鹿邑站强势推进

日前,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来到了项城、鹿邑站。尽管天气炎热,但我们的巡展队依然在按照既定规划循序渐进地进行着巡游和宣传行动。本次活动秉承着 “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践行着“蹲地式营销”,深入县乡镇基层市场,近距离与消费人群进行沟通,将长安欧尚所一贯秉承的客户服务理念传播开来。

长安欧尚巡展活动项城、鹿邑站强势推进-图1

长安欧尚巡展活动项城、鹿邑站强势推进-图2

巡展途中,每到一处,我们的巡展车队总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客户的围观与关注。这次巡展带去了最新的车型,让老百姓在家门前真实接触到长安欧尚品牌的最新车型CX70T,零距离体验各车型的驾驶感受。同时我们的车队还为老客户带去了免费检测、上门维修等贴心服务,让长安欧尚的口碑进一步提升。

长安欧尚巡展活动项城、鹿邑站强势推进-图3

长安欧尚巡展活动项城、鹿邑站强势推进-图4

好的营销,必须要以好的产品为基础。今年初上市的长安CX70T,由长安欧尚品牌依托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集意大利艺术之都––都灵设计中心设计的硬朗时尚外观,4705mm车身长度,190mm超高离地间隙,五色车身随心选,六边星云式前格栅;日本横滨内饰研发中心轻奢精致的内饰设计,红黑双色拼接内饰配色套件,11寸超大中控屏,22处、3810L最大储物空间;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研发的Blue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效能与低油耗完美结合;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最扎实的底盘设计等,集合了全球顶尖技术与工艺,时尚大7座SUV。价格在8.99万~10.99万,配置过硬,价格低廉,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国民好车。

长安欧尚巡展活动项城、鹿邑站强势推进-图5

长安欧尚巡展活动项城、鹿邑站强势推进-图6

正因为产品足够优秀,我们的巡展才能掀起连续的高潮。长安欧尚的巡展活动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让更多人深入认识了长安欧尚品牌,掀起新的汽车生活潮流!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