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走进千家万户,产品服务两不误

长安走进千家万户,产品服务两不误-图1长安集团自从入驻汽车品牌以来,一直就是作为国产汽车的领航品牌,带给大家的产品也越来越让人惊艳,所带来的服务也越来越细致入微,真正做到产品服务两不误,能够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用户需求放在心上,产品与用户所想的融合在一起的品牌才能做到,放眼汽车自主品牌,长安汽车可谓是行业典范,在未来以消费者为核心的营销理念也会越来越做为重中之重,而长安欧尚CX70T的推出,也是顺应这一历史的浪潮,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得到细致体贴的产品体验,让消费者能感受到品牌所传达的品牌温度,现在正如现在这春季一般,越来越多的人能够体验到这春风化雨的“百车千城万里行”。

长安走进千家万户,产品服务两不误-图2

随着天气的升温,惠州站“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热度也在缓缓升温中,随着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人都在关注活动的动向,也越来越多人期待着巡展能和自己在某一天来个亲密邂逅,好好体验一把“蹲地式营销”高质高量的服务,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长安欧尚的脚步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给更多的人带来长安欧尚独一无二的活动体验,让每一位参与活动的人都能得到长安”蹲地式营销”尊享感受,让长安欧尚的温度如春风化雨般温暖每一位关注长安欧尚的客户,让更多的人能够安心的出行,便捷的畅游。

长安走进千家万户,产品服务两不误-图3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行万里”,行遍祖国大好山河,温暖千城小巷千万家,每一步都是坚定,每一城都是温暖,如果春风无雨,长安所带来的或许就是滋润着万家百姓的和风细雨,温暖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长安走进千家万户,产品服务两不误-图4 

长安走进千家万户,产品服务两不误-图5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广汽丰田雷凌最高优惠1.6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