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强动力版与长安CS35谁是红毯皇后

2017戛纳电影节又成了各路女星争奇斗艳的“斗秀场”,中国女星范冰冰、李宇春、王珞丹、杨子珊等都盛装亮相,竞逐最美“红毯皇后”。美人们的竞争在法国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竞争也从未停息,并且愈演愈烈。
中国品牌SUV海马S5长安CS35在市场上都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与口碑,在如今这个高手如林的汽车“江湖”上,能够有此成绩必定有其过人之处,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带来一场强者间的较量:海马S5强动力版和2017款长安CS35。高手过招,谁能荣膺汽车界的“红毯皇后”呢? 

海马S5强动力版与长安CS35谁是红毯皇后-图1

T动力、多选择 海马S5强动力版全面碾压对手
“买SUV,动力是关键!”海马S5强动力版在聚焦“强动力”特性上倾力投入,6款车型都搭载1.5T发动机;而2017款长安CS35只有两款高配车型选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车型丰富性上海马S5强动力版胜出。

海马S5强动力版与长安CS35谁是红毯皇后-图2

同样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海马S5强动力版在发动机性能方面却全面碾压长安CS35。海马S5强动力版,最大马力163 Ps,最大扭矩223N·m。而长安CS35最大马力 156Ps、最大扭矩215N·m的动力参数则逊色不少。

海马S5强动力版与长安CS35谁是红毯皇后-图3

此外,海马S5强动力版的发动机还采用了由博格华纳参与研发的小惯量涡轮增压器,涡轮在1000rpm时便可介入,在1800-4000rpm宽泛区间可持续迸发最大扭矩;但长安CS35涡轮介入相对滞后,2000rmp才输出最大扭矩。加之海马S5强动力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仅9.98s,“强动力”可谓实至名归。
在变速箱匹配上,海马S5强动力版再次取得绝对优势。海马S5强动力版采用的是CVT/6MT两种变速箱组合,而长安CS35 1.5T车型只配有5MT一种变速箱,且不说自动挡车型的城市使用便利性、舒适性更高,6MT相对5MT在操控、节油等方面都占尽优势。众多专业汽车媒体也对搭载1.5T的长安CS35只配有手动挡表示遗憾,这一回合海马S5强动力版以变速箱可选性多,综合实力再次胜出。

海马S5强动力版与长安CS35谁是红毯皇后-图4

精调校、重操控  海马S5强动力版优势尽显
底盘系统的配置与调校功力决定一辆车的操控感受,更决定着车辆的驾驶品质。海马S5强动力版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5连杆“四轮独立”悬架,与长安CS35前麦弗逊+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设计相比,操控感更强。
为了进一步强化底盘性能,海马S5强动力版在前后悬架均添加了大尺寸横向稳定杆,使得底盘整体刚性得到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海马S5的底盘还经过了日本TEIN公司的专业底盘调校与避震测试,兼顾“舒适”与“运动”,很多试驾过海马S5强动力版的车友对底盘表现都是赞赏有加、印象深刻。

海马S5强动力版与长安CS35谁是红毯皇后-图5

通过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调校等方面的较量,海马S5强动力版全面胜出。且售价8.38-10.68万元的海马S5强动力版,比同样搭载1.5T发动机售价 9.29-9.79万元的长安CS35,车型选择更丰富,入门价格更低,是当之无愧的汽车界“红毯女王”。
正如汽车业内的共识:评价一辆汽车的水准,动力总成、底盘调校才是关键。因为车辆作为交通工具属性来说,最本质的因素还是其动力与驾驶表现。最后再给大家放送一个大福利,现在购买海马S5强动力版可享一证贷超级服务(1张身份证,2小时放款,2年0利息,3年低息),更有3000元强动力大礼包惊喜相送!
海马汽车台州诺亚店
销售热线:0576-82530808
销售地址:台州市路桥区方林汽车城D803
微信公众号:haima4s-tzny

浙江国赛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国赛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海马郑州]
电话:13626656766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迎宾大道(交警大队东侧)
优惠促销 元旦钜惠 购海马M3千元油卡任性送!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8-10.98万

网友对海马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海马S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