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版霸道2700 天津港优惠直销越野之王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17款丰田霸道2700全面升级,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霸道破了以往SUV设计的束缚,整体感觉硬朗但并不张扬,3800转就可以爆发出236牛米的最大扭矩,不愧是城市沙漠通杀。采用的全时四驱和中、后两个电子差速锁已经可以解决大多数问题路况。更配有优越的安全装备,对于驾驶操控、预防意外及应付突发情况作出支持,使驾乘者倍感安心。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中东版霸道2700 天津港优惠直销越野之王-图1

17款丰田霸道2700在外观上拥有绝对霸气的格调,内饰以及配置上汇集丰田品牌的奢华元素以及先进科技。新款丰田霸道2700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简洁干练,银色边框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车内高档精致,材质出众则是对内装最好的解读。

中东版霸道2700 天津港优惠直销越野之王-图2

丰田霸道2700尺寸较大且饱满的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丰田霸道2700多功能液晶屏都是最常用的数据。

中东版霸道2700 天津港优惠直销越野之王-图3

更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高人一等的舒适享受。丰田霸道2700座椅的乘坐感受更加偏重舒适性,座垫、靠背宽大柔软,侧向的包裹力度也恰到好处。可作多个方向控制的前排电动座椅,既舒适亦可创造灵活多变的车厢空间。

中东版霸道2700 天津港优惠直销越野之王-图4

丰田霸道2700都是热门车型,采用独立大梁非承载的车身,整体桥式的后轮悬挂,确保了极好的操作性和行驶稳定性,丰田霸道2700空间大用途十分广泛,并且平行进口中东版不光品质更有保障,价格上也具有优势,平行进口霸道2700已经深入人心,绝对是可靠耐用的出行伙伴

中东版霸道2700 天津港优惠直销越野之王-图5

丰田霸道2700的越野通过能力不一定是同级中最强悍的,丰田霸道2700虽然豪华配置上不及很多价格比它更低的SUV车型,但是我们不要忘记,这是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备托森差速器、基础底盘防护的硬派SUV,与众多SUV相比,值得信赖的越野能力,才能更直观地反映出它的价值。

中东版霸道2700 天津港优惠直销越野之王-图6

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43.58-60.48万

网友对普拉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