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世嘉技术专业解析如何预防烧机油

网上车市长沙站很多车友在开车的过程中,发现机油变少,就很担心,认为这是“烧机油”的表现。尤其是很多新手朋友,更是如此。的确,烧机油对汽车损害巨大,不仅可以影响正常开车,甚至可以让发动机报废。如何预防烧机油呢?在这里,C4世嘉的技术人员就从专业角度为您解答一下。

要预防汽车烧机油,我们首先得知道:为什么会产生机油消耗?汽车在行驶中,发动机高速运转,少量留在发动机燃烧室的机油被燃烧掉、发动机曲轴箱中的油气通过通风管进入发动机燃烧室被燃烧等。这些情况都会让机油变少,但这是机油的正常损耗,不能算作“烧机油”

只有当车辆机油标尺报警,或汽车出现一些其他故障现象,如尾部排出蓝色尾气,加速无力等等。这才是真正的“烧机油”,需要立即去专业店面维修保养。

如何防范烧机油?C4世嘉技术人员有话说。车手一定要养成科学的驾驶习惯,在起步制动时,要循序渐进,不要急走急停;另外,新车要定期保养,最好是缩短保养周期,要更换高质量的正规品牌机油。特别是冬天开车起步,首先热车等等,这些良好的驾驶习惯,都可以有效防止烧机油。

总之,机油作为汽车行驶中不可或缺的参与者,可以大大降低发动机运转的阻力,从而让汽车跑得更顺畅更轻松,其重要性不言而喻。C4世嘉技术人员提醒大家:良好的车况和科学的驾驶习惯是相连的,唯有真正懂车,爱车,科学用车,才会从根源上避免烧机油的情况发生。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C4 世嘉
C4 世嘉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9.88-14.18万

网友对C4 世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C4 世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