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踏青,长安CX70伴你同行

自从2000多年前屈平子在汨罗江畔的愤慨一投,端午节这一节日便开始流传开来,直到今天。恰逢端午小长假,我们在缅怀屈原的同时,也应带上家人孩子,来一场惬意舒适的自驾游,好好欣赏祖先为之努力奋斗的大好河山。而联系到惬意、舒适和自驾游,便自然与我们今天的主角--长安CX70有关。

1.jpg

高通过性助您跋山涉水

提上书包、背上行囊,携妻携女,带上爸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岂不快哉?然而在自驾的途中,难免会遇到山山水水、难免会遇到泥泞和流沙,这时,车辆的通过性就显得尤为重要,底盘高的车辆如履平地,而底盘低的车辆则只能踟蹰不前,显然,长安CX70属于前者。高底盘决定了长安CX70的高通过性,有长安CX70助您跋山涉水,相信您的自驾游定会顺风顺水,一马平川。

2.jpg

右侧全景影像让您进退自如

前方道路这么狭窄,我能跟对面车辆顺利会车吗?这个车位两旁的车停放的位置离边线这么近,我能停的进去吗?有时候,面对自驾游途中多变的路况,通行宽度的预估和车辆视线外的死角都会给您带来一定程度的困扰,这时,您就需要一辆带有右侧全景影像的长安CX70来帮您渡过难关。长安CX70配备的右侧全景影像,可以帮助您正确的估计车身右侧距离旁边车辆、路障的距离,这不仅可以使车辆顺利通过车流和窄路,而且还可以在您倒车入库的过程减少不必要的剐蹭,让您在自驾游的路途中轻松地做到"进退自如"。

3.jpg

大7座空间使乘用更加舒心

悠闲假日,与亲朋好友携父母妻女一同出游,想来也是一件极其惬意的事。可是长时间的行程,局促的空间定然使车上的家人身体不适、四肢伸展不开,此时,原本高高兴兴的出游便充满了绵绵不绝的哀怨,原充满惬意的旅行也变成了一场煎熬。这时,车辆的舒适性便成为了旅途能否得到家人满意的一项重要指标。长安CX70 拥有4680mm/1800mm/1775mm的长宽高,其内部采用7座灵活座椅组合,整体空间宽裕舒适,足够您和您的家人在旅途中任意舒展腰肢。长安CX70的大7座空间和一系列极具诚意的配置,一定能使您在旅途中的乘用更加舒心。

4.jpg

总的来说,长安CX70良好的通过性和极强的舒适性,使其足以满足自驾游所要具备的一切需求,而5~7万元的价格则使其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的优势更加突出。恰逢端午佳节,带上一家老小,开上长安CX70,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惬意旅行吧!

5.jpg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GLE最高优惠10.8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