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丰田霸道2700价格 霸道2700走量泪甩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款中东版霸道2700/4000有大量现车在售,丰田霸道2700是丰田的旗帜,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 功率及扭矩,使操控性、舒适度及行车表现皆傲视同侪,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VIP贵宾热线:137 0102 4874 王经理

丰田霸道2700标配价格 进口霸道现车价-图1

2017款进口霸道2700中东版镂空的镀铬前格栅威武无比,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新设计的备胎罩则比现 款更生动。中东霸道2700长宽高分别为4760、1855、1850毫米。外扩的轮拱与隆起的发动机盖构成一个 坚实的肩部造型,充满力量感。操控区域按钮设计精简实用。 四幅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使得整体 感觉更有活力。配备了2.7L直列四缸发动机,应用了顶置双凸轮轴VVT-i技术。改装后的中控台高档大气 上档次。

丰田霸道2700标配价格 进口霸道现车价-图2

丰田霸道2700标配价格 进口霸道现车价-图1

内饰方面,丰田霸道2700适者生存的道理让某些方面不得不有所妥协。所以真正能够驰骋天涯的猛士越 来越少。丰田霸道2700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配备了三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让驾乘更添享受。丰田 霸道2700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手动可调。方向盘很大,握上去手感很舒服,快捷键很方便也很简洁 ,将音响控制和电话接听控制分布在两侧,间距适中,大部分配置主要以实用为主。另外第三排座椅的 落座方式也发生了变化。

丰田霸道2700标配价格 进口霸道现车价-图4

丰田霸道2700标配价格 进口霸道现车价-图5

20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 ,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20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整体设 计风,不刻意追求高档,但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丰田霸道2700内饰设 计秉承了硬派越野车一如既往的男子汉风格,中控及主驾驶席一侧区域集中了车辆绝大部分的控制功能 ,这样的设计也体现了普拉多偏重驾驶者使用感受的设计意图。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很大,采用真 皮包裹和木质材质相结合的装饰手法很好的提升了车辆档次感。双炮筒造成的自发光仪表盘也被普拉多 所采用。

丰田霸道2700标配价格 进口霸道现车价-图6

丰田霸道2700标配价格 进口霸道现车价-图7

动力方面:丰田霸道2700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是技术亮点,行车电脑会对其空转的车轮实施制动,并将 驱动力分配到其他车轮上,保证车辆在复杂恶劣的路面上行驶稳定。2.7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 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丰田霸道2700作为SUV车型的代表之作,在更多发挥充沛 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悬挂的设定让其越野历史更加精彩,而 后扰流板上,不仅设计了高位刹车灯,还配备了隐藏式的后雨刷器。

VIP贵宾热线:137 0102 4874 王经理

企业宗旨: 真诚服务、追求卓越、不断进取、以人为本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43.58-60.48万

网友对普拉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