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350越野性能不输悍马 顶级SUV来袭

奔驰G350柴油很多人都会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它是越野车史上的经典传奇,保持着30多年来的不变面孔,被誉为越野领域的宗师。直到如今越野爱好者仍然对G级顶礼膜拜,他们相信在它面前没有征服不了的困难。贵宾热线:15902282228孔经理 13110080300 李经理

奔驰G350整体造型简单经典,线条简洁有力,具有典型的越野车特色,网友评价“这才是越野车,经典中的经典!”整体较为简单;精细的做工受到了大多数网友车主的好评,网友称“这个G级车的内饰给人一种简单实用的感觉!做工很精细!内饰配置很豪华!

19寸AMG轮毂

内饰方面:奔驰G350柴油整体造型简单经典,线条简洁有力,具有典型的越野车特色,网友评价“这才是越野车,经典中的经典!”内饰方面,整体较为简单;精细的做工受到了大多数网友车主的好评,网友称“这个G级车的内饰给人一种简单实用的感觉!做工很精细!内饰配置很豪华!”贵宾热线:15902282228孔经理 13110080300 李经理

新款奔驰G350由此产生的清晰、简洁的视觉效果和高大的车身、平直的车斗所带来的超强视觉冲击使G级显得更加凶悍。新款奔驰G350车内空间的宽大得益于方方正正的车厢造型。

非常强大的三把差速锁(前差、中差、后差)

作为一辆奔驰,奔驰G350柴油提供给了车内乘客舒适豪华的内饰环境;作为一款越野车,它也有着足以征服各种路况的本领。贵宾热线:15902282228孔经理 13110080300 李经理

奔驰G350霸气外露,它是越野车史上的经典传奇,保持着30多年来的不变面孔,被誉为越野领域的宗师。越是粗犷的细节、越是与现代都市生活格格不入的那些部件,才正是G350最具吸引人的地方。配备后视摄像头,对于这样的大款头,倒车能够可视化,非常实用安全 。

贵宾热线:15902282228孔经理 13110080300 李经理

路虎发现四现车钜惠所剩无几裸价让利中-图1
路虎发现四现车钜惠所剩无几裸价让利中-图2
相关阅读
奔驰G级
奔驰G级 网友评分 : 3.77
参考价 : 155.88-158.8万

网友对奔驰G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级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