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伙伴Jeep助力"戈十二强"大出征

鸣沙山下旌旗摇,大战前夕鼓声急!5月20日晚8点,第12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12”)点将台燃情启幕,57家顶尖商学院、2500名戈友齐聚敦煌文博园点将现场,厉兵秣马、再战戈壁。在三座气势恢宏的汉代风格建筑、洒脱豪迈的鲜红色戈12巨型Logo的映衬下,赛事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旗下大切诺基、终极四驱利器Jeep牧马人等全系车型在一字排开、霸气亮相,吹响了戈12点将集结号!

战略合作伙伴Jeep助力

20米LED上Jeep屏燃爆的视频展示、振奋激昂的点将鼓点、商学院戈友们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奋力摇动挥舞的旗帜……彻底点燃了现场每位戈友的戈赛热情。

战略合作伙伴Jeep助力

作为老戈友,“戈12”唯一战略合作伙伴Jeep品牌代表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道宏先生为戈友的情怀加码,“希望戈友们与Jeep一起,在戈壁上活出更强大的自己,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经过21日的全天安全培训,5月22日早晨,2000余名戈友近50支商学院战队、65辆Jeep车队齐聚瓜州,第十二届戈壁挑战赛正式开赛!

一辈子能够活出几种人生?!在戈壁,为每一道发光发亮的人生“斜杠”喝彩

作为“中国的精神发现之旅”,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注定是只属于“少数派”够格参与的顶级盛会。这群被称为“戈友”的新生代商业精英,不再以狭隘的财富数字去衡量人生、成就,他们认为真正强大的人生,是在相同的时间长度里,活出别人几辈子的容量和质量,以极致经历,撑出密度和高度不同寻常的人生!

市值几十亿公司的创始人、全球500强高管、著名管理学教授、拿遍全球设计大奖的设计师……翻阅这些新生代商业精英的光辉履历和震撼业绩,不难发现无论他们每个人都至少活出别人两辈子的人生,因为其中的一辈子一定是在戈壁度过的,其中的一种人生一定叫做“戈友”!

战略合作伙伴Jeep助力

在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创始人/戈12赛事组委会主席曲向东看来,戈壁是一场人生的突围。一路开挂的“激情燃烧”造就了他“央视著名主持人/社会活动家/行知探索创始人/生态探险家 ”如此极具宽度而丰厚的斜杠人生。作为15年Jeep老忠粉、Jeep车主,曲向东这种勇敢尝试并享受多元角色、无所不能的强大感觉,正是Jeep大切诺基一直所倡导的精神,也对应了一款真正强大的车应该具有的品质:既能让人在城市里舒适惬意出行,又能游刃有余应付各种不平坦的路。

战略合作伙伴Jeep助力

而在同为Jeep大切诺基车主、资深老戈友、八百流沙大将军、台湾谷关108公里越野赛冠军龚明程看来,戈壁是“梦开始的地方,是历练场,尝遍酸甜苦辣。人生不是并行的,是串联的,当然应该让你的人生更多姿多彩,生活更多元化一点!”

这种多元化,有人看到了内心的叩问,有人则在戈壁看到了拯救生命的机会。四届老戈友、戈12应急救援总指挥、Jeep牧马人车主陆乐和好友创办的“第一反应”,已成为全国最大的赛事救援和志愿者技能培训机构,截止目前已在212场赛事中,保障了905,140名选手的安全,成功挽救了11例心脏骤停患者。连续三届为戈赛提供应急救援保障的“第一反应”,今年将继续在戈壁为赛事提供最强医疗保障及应急救援支持。凭借创新的商业手段解决社会急救空白这个社会系统性缺陷,“第一反应”获得腾讯强力注资并成为今年中国大陆首家认证共益企业(B Corp)。作为世界上公认最严格的国际认证体系,连星巴克的BCorp申请都惨遭拒绝,而陆乐和他的“第一反应”却做到了。

战略合作伙伴Jeep助力

事业、生活、远方集于一身的精彩,戈友懂得,Jeep车主也懂。由Jeep大切诺基、牧马人车主组成的Jeep实力情怀队也霸气亮相,他们中间不乏来自中欧、长江等商学院的老戈友。是戈友,也是Jeeper,这支队伍有傲人的实力和情怀!

战略合作伙伴Jeep助力

这些突破生活“围城”的商业精英和戈友们,都用一辈子的时间活出他人几辈子的人生质量,而这也是Jeep所推崇的价值观,正是这种价值观的高度契合,令戈赛与Jeep深度携手、合作升级,最终成为戈12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并成为联合赛标的一部分,也将戈赛推向了一个全新的Jeep时代。

气吞万里如虎,只因名叫Jeep!以极致经历成就强大,用戈壁让情怀落地

战略合作伙伴Jeep助力

点将台外,气势恢宏的Jeep全系家族车阵,吸引了戈友们纷纷驻足合影、留念。威武霸气、自带“偶像”气质的Jeep牧马人更是成为众多戈友合影、试驾的焦点,而内外兼修、气场强大的2017款大切诺基则成为商业精英的最爱,Jeep强大到骨子里的专业级产品实力令戈友们印象深刻。

阵势宏大的点将台前,Jeep家族旗舰、强大到骨子里的专业级豪华SUV大切诺基不怒自威,这种气场与底气,绝非其他SUV浮于表面的虚张声势,而是76年专注专业SUV制造、骨子里的强大流露出的自信。拥有同级唯一百万级SUV的豪华全真皮内饰以及全声场五大静音科技,造就其舍我其谁强大气场,而横扫同级的专业级全路况能力,则给了它从容应对戈壁上沙漠、戈壁滩、盐碱地等多种路况的自信。

战略合作伙伴Jeep助力

霸气威猛、自带偶像气质的专业四驱利器牧马人更是成为点将现场的“明星大咖”,众多戈友纷纷摆出各种Pose合影留念。赛事期间,它将和大切诺基一起,共同担纲赛事救援保障任务。白天,他们与队员们一起砥砺前行,用坚毅和稳重成为最可靠的守护;夜间,他们成为“孤胆英雄”的指引灯在漆黑的戈壁上,为队员们照亮方向,一起驰骋戈壁,畅行天地间。

战略合作伙伴Jeep助力

一辈子能活出多少种人生?什么才是真正强大的人生?是戈友们“无斜杠不人生”的豪气潇洒,也是也是2017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内外兼修的强大气场之下,一颗76年磨炼锻造的专业SUV强大的心。明天,当太阳再次升起,戈友们就将踏上戈12的征程,战略合作伙伴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也将一如既往陪伴戈友,去追逐事业、生活和远方尽在掌控的强大人生,探寻生命的无限可能!

相关阅读
大切诺基(进口)

网友对大切诺基(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切诺基(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