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飞驰V8 S Mulliner官图发布 6月亮相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日前获悉,在6月3日开幕的2017深港澳车展上,宾利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车型将正式亮相。新车将采用淡宝石蓝车漆,内饰也将加入了淡宝石蓝拼接,同时还在多处设置Mulliner标识。本次曝光的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则又为土豪们提供了一个专属定制的选择。

宾利飞驰V8 S Mulliner官图发布 6月亮相-图1

宾利飞驰V8 S Mulliner官图发布 6月亮相-图2

外观方面,飞驰V8 S Mulliner特别版将采用淡宝石蓝的车身涂装,同时内饰也将采用淡宝石蓝拼接,另外在多处细节加入了Mulliner标识。

宾利飞驰V8 S Mulliner官图发布 6月亮相-图3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88kW(528Ps),峰值扭矩680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s,最高时速达到306km/h。【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飞驰
飞驰 网友评分 : 4.57
参考价 : 278-435.8万

网友对飞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飞驰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