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 最高优惠1.78万 竞争昂科威

本田CR-V 最高优惠1.78万 竞争昂科威-图1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双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购买本田CR-V优惠1.78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本田CR-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本田CR-V 2.0L两驱经典版2016款 17.98 16.20 1.78 有现车询价
本田CR-V 2.0L两驱都市版2016款 18.98 17.20 1.78 有现车询价
本田CR-V 2.0L CVT两驱风尚版2015款 19.98 18.20 1.78 有现车询价
本田CR-V 2.0L CVT四驱风尚版2015款 20.98 19.20 1.78 有现车询价
本田CR-V 2.4L CVT两驱豪华版2015款 22.98 21.20 1.78 有现车询价
本田CR-V 2.4L CVT四驱豪华版2015款 23.98 22.20 1.78 有现车询价
本田CR-V 2.4L CVT四驱尊贵版2015款 24.98 23.20 1.78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2.4L CVT

外观方面:本田CR-V秉承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三层式镀铬进气隔栅与带LED行车灯的氙气大灯自然连接,并通过回锋式车尾造型,使整体车身更具跃动 感和流畅性。

东风本田  2.4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本田CR-V在内饰方面实用性比较强,驾乘空间宽敞充裕,头部和腿部的空间没有明显的紧凑感,储物空间合理丰富,空间利用率较高。风格融入高端、先进感,三辐黑色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中央置物区,加之设计抢眼的中控台和仪表盘,细节中体现完美。

东风本田  2.4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本田CR-V搭载重新调校的2.0L和2.4L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给予动力保障,带有i-VT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中2.0L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0N·m,匹配6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

本田CR-V 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1元(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9元(以4S店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东风本田CR-V凭借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轻松自在的驾驶感,能够称得上是一款注重舒适感的更加偏向家用的城市SUV车型。目前本田CR-V优惠1.78万,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详谈。

河南双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双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本田CR-V郑州最高优惠1.88万 现车有售-图1
主营品牌: [本田(进口)][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思铭]
电话:4008-080-146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天伦路交汇处向东2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本田XR-V购车直降0.3万 冰爽大矩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16.98-27.68万

网友对本田C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CR-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