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全地形SUV雷克萨斯570特惠促销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17款雷克萨斯LX570现车到港,新款雷克萨斯LX570在前脸方面的变化最为显著,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纺锤形的进气格栅更显霸气,搭配造型更为锐利的前大灯,并大量采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平行进口凌志SUV现车大幅优惠,全国可办理分期随时提,高性能越野降价优惠,了解更多平行进口车资讯请致电,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质量保证,全国各地可上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24小时购车热线:15822039747 腾经理(同微信)大客户经理

高性能全地形SUV雷克萨斯570特惠促销-图1

配置:21轮 抬头显示,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后座椅通风加热,真 皮座椅,方向盘加热,导航,倒影,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 明脚踏,LED 氙灯 ,大灯清洗,迎宾灯,三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拖车钩,鲨鱼鳍式车顶天线 ,ACC自适应巡航,隐私玻璃,风挡玻璃除冰功能。

外观方面:进口雷克萨斯LX570车身轮廓则跟老款差别不大,但尺寸长度和宽度上都要大于老款的车型,轴距保持不变,同时保留了分段式尾门开启方式。硬朗周正的车身线条塑造出毫不妥协的硬汉形像,为了减少行进阻力,车轮其实并非垂直于地面,而是有一定的倾角以减少轮胎的接地面积。沉稳大气豪迈气质,使得整辆车看起来气势恢宏。车头、副驾驶侧的外后视镜内及车尾都有摄像头,这对于一款度超过5m,高度近2 m的全尺寸SUV来说,拥有很出色的安全性能。24小时购车热线:15822039747 腾经理(同微信)大客户经理

高性能全地形SUV雷克萨斯570特惠促销-图2

高性能全地形SUV雷克萨斯570特惠促销-图3

内饰方面:2017款雷克萨斯LX570高性能越野型采用了红木装饰,显得更加高贵豪华,依旧是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中控布局合理整洁,采用了盾形设计,非常融合车身的整体设计。8寸LCD触控屏,运用多功能显示操控EMV系统,雷克萨斯导航系统还加入了语音识别,车内选用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环绕19个扬声器。24小时购车热线:15822039747 腾经理(同微信)大客户经理

高性能全地形SUV雷克萨斯570特惠促销-图4

高性能全地形SUV雷克萨斯570特惠促销-图5

2017款雷克萨斯LX570在享受奢华与舒适的同时,你可以开着它在非铺装的环境里走得更远,闯得更深。2017款雷克萨斯LX570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

高性能全地形SUV雷克萨斯570特惠促销-图6

高性能全地形SUV雷克萨斯570特惠促销-图7

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承载式车身虽然可以带来更好的公路操控,但在实际应用中远远不能体现SUV的耐用特性,就连不惜成本的高端SUV也不例外,薄弱的悬架结构在越野的时候根本不堪一击。不但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LEXUS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24小时购车热线:15822039747 腾经理(同微信)大客户经理

17款路虎揽胜行政五一特惠钜献 揽胜报价-图11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822039747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北海路101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LX

看了雷克萨斯LX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