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裕隆全系车友亲子自驾会圆满结束

5月20日至21日,主题为“人间五月天,探秘万仙山”河南新裕隆起亚全系车友会万仙山亲子自驾游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起亚全系车型的共30余台的车友参与了本次活动,大家在纵情山水中既放松了身心又体验到了玄幻多姿的美丽景色,让长期身处都市的车友们体验到了一次深度的“吸氧之旅”。

起亚新裕隆全系车友亲子自驾会圆满结束-图1

起亚新裕隆全系车友亲子自驾会圆满结束-图2

起亚新裕隆全系车友亲子自驾会圆满结束-图3

本次车友会亲子自驾游活动受到主办方河南新裕隆的高度重视,在活动开始前的前期筹备中,对自驾线路和景点的选择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准备,所以自招募伊始就收到众多车友的热烈响应。

起亚新裕隆全系车友亲子自驾会圆满结束-图4

起亚新裕隆全系车友亲子自驾会圆满结束-图5

据悉,本次活动招募信息发布仅仅4天时间,就有约超过150多位车主进行了预约报名。为了打造安全、精品的自驾活动,河南新裕隆最终通过筛选选择了30台车主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期间,众多车友不仅游览了万仙山景区、郭亮村等著名景点,更是领略了刺激的盘山公路及举世闻名的绝壁长廊。一路欢歌笑语,在体验惊险刺激的同时,也增添了乐趣,也给参与此次活动的孩子们带来了一次愉快的心灵之旅。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信心和忠诚度。

起亚新裕隆全系车友亲子自驾会圆满结束-图6

起亚新裕隆全系车友亲子自驾会圆满结束-图7

起亚新裕隆全系车友亲子自驾会圆满结束-图8

本次自驾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河南新裕隆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也是对“新裕隆 心服务”的企业理念的一次践行。体现了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正逐渐成为行业共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新裕隆用一次暖心的芳香之旅向市场亮出了名片。

起亚新裕隆全系车友亲子自驾会圆满结束-图9

相关阅读
起亚KX7
起亚KX7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17.98-27.68万

网友对起亚K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X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