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只为更好

3月30日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第二季山东站启动,共计11周,33站。目前山东站已走过 七周,本周活动来到了莱芜,今天是莱芜站巡展第三天。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只为更好-图1

在巡展过程中,长安欧尚巡展的车队经历了风吹雨打,日晒雨淋。长安CX70T用自身优越的性能,克服了一路上的艰难险阻,真正将自身定位和消费者联系在一起。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只为更好-图2

面对新的市场局势,长安汽车勇往直前,努力奔跑在梦想的路上,为了企业的更好发展,为了CX70T的明天更加灿烂,为了给每一个家庭,每一个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新车!长安欧尚,坚持向前,只为更好!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只为更好-图3

本周,百车千城万里行来到莱芜站,经过三天的深度巡展,莱芜市场已经打出火热的人气,每天早晨,工作人员迎着朝阳,与长安CX70T一同出发,每天晚上,带着一天的收获,工作人员与长安CX70T一起归来。随着百车千城万里行一路前行,长安长安CX70T销量一路上涨,长安CX70T一路前行,只为与你更近。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只为更好-图4

长安汽车一直坚持以客户为尊,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一路前行在路上,只为更好!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