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T与宝骏560到底该选谁?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所谓勇者胜,并非是指匹夫之勇,而是指建立在沉着冷静,敏锐分析形势之后所体现出的过人胆识,逆流行险,想当初项羽破釜沉舟大破章邯,韩信背水一战大败赵军,飞将军李广一次率百余骑追杀匈奴三名射雕手都体现了有勇有谋,才能取得胜利。

古时征战尚且,如今车市之争也体现"有勇有谋"者,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肯定,今天对比一下目前国内热门的两个自主品牌的SUV长安CX70T和宝骏560,看看一起站在竞争的风口,谁会更占优势,更让人心动,夺胜系数更高?

张扬与内敛,外形设计平分秋色

61

颜值代表面子,对于中国汽车消费者来说,颜值高,就是有面子。在外观上,长安CX70T多了几分英气与厚重,宝骏560则多了几分沉稳与低调,张扬与内敛,风格有所差异,要是在外观上评判个高下,真是难于上青天,只能说符合个人喜好就好。

空间更大而灵活,长安CX70T占优势

62

长安CX70T与宝骏560在空间上的差距,相差较大。一个定位为中型SUV,一个定位为紧凑型SUV,无论是从"三围"还是轴距,长安CX70T都要远远大于宝骏560。同时,长安CX70T采用3排7座的设计,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保证第三排的座椅可以折叠,这样看来,综合各个维度,长安CX70T在空间上都要略胜一筹。

63

动力各有千秋,长安CX70T用细节更具品质

最大150Ps,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两车的动力参数可谓相较无差,不过在发动机用料上,长安CX70T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而宝骏560只是在缸盖上采用了铝材质,对比来看,前者的轻量化设计显然可以让动力更强更省油。再者,长安CX70T采用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也要较宝骏560的6档手动变速器多一份选择。

前置后驱,长安CX70T的底盘结构让驾驶更带感

64

长安CX70T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较宝骏560则采用的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CX70T的前置后驱可以让车辆超控感更好,爬坡能力强,转弯半径小。

更真诚更贴心,长安CX70T配置和服务更显人性化

配置上,长安CX70T配有的如发动机启停技术、右侧全景影像,Carlife,转向辅助灯等功能,是宝骏560没有的。这些技术可不仅以大大地提高燃油经济性,延长发动机寿命,还可以增添车主的行车安全。

在质保政策上,长安欧尚品牌体现出了对CX70T的自信,采用三年或10万公里,比宝骏560三年或6万公里更有保障,更好地解决了车主的后顾之忧。

当然,宝骏560 2017款律动版 1.5T 手动尊享型 厂商指导价为10.58万,而长安CX70T 1.5T 自动尊擎版厂商指导价为10.99万。价格相差不过4000元。但长安CX70T无论是从空间、尺寸、发动机用料及底盘结构、配置都要略高于宝骏560。 CX70T多出来的配置远远高出4000元。同时,现在CX70T还有1000元订金抵4000元的活动,这样对比下来,"有勇有谋"的长安CX70T更容易打动消费者的心。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GLE最高优惠10.8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