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优惠促销活动钜惠现车居家首选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由于北京汽车市场接近饱和,行业竞争较激烈,北京天成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为完成本月度销售计划任务,特举行5月暖心冲量大型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大众新途观L部分车型最高可享3.68万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全国可上牌,保证外地客户能够回当地上牌。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大众途观L优惠促销活动钜惠现车居家首选-图1

上汽大众途观L与进口版Tiguan的外观差别不大,都体现出了些许粗犷的美式风情,与此前大众旗下车型的纯正细腻德系风格略有出入。新车前进气格栅贯通大灯组,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这种设计理念大众Teramont等车型上均能看到。除中低配三款车型配备氙气大灯外,高配车型配备带有自适应随动转向的全LED大灯组,功能性和颜值兼具。

大众途观L优惠促销活动钜惠现车居家首选-图2

从车身侧面观察,大众途观L的后车门尺寸明显拉长,并且D柱的线条也与标准轴距的Tiguan不尽相同。而车侧棱角分明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向尾灯延伸,不仅刻画出这款车的硬派气质,还代表着高难度的冲压技术。尺寸方面,途观L的长宽高达到了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比老款途观足足长了107mm。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大众途观L优惠促销活动钜惠现车居家首选-图3

车尾部分,大众途观L的设计一改老款途观圆润的设计风格,尾门上的线条干练而富有层次感,和规整的尾灯造型搭配得当,全LED光源的尾灯为全系标配。此外,新车提供17英寸、18英寸、19英寸三种规格四种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可选。

大众途观L优惠促销活动钜惠现车居家首选-图4

大众途观L仍然保持大众标准的内饰风格,少有创新的设计元素,不过在做工和用料上能够体现出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全系车型标配酷雅黑风格内饰,舒适型及以上配置车型可选装豪雅棕内饰,并且配备真皮或打孔真皮座椅,以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大众途观L优惠促销活动钜惠现车居家首选-图5

大众途观L先期并不会推出1.4T车型,而是以现款途观丝绸之路版同堂销售作为补充。动力方面,途观L搭载1.8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DSG变速箱。

大众途观L优惠促销活动钜惠现车居家首选-图6

总结:大众途观L是上汽大众很早就计划要推出的车型,在上市前的准备就花费了许多精力,终于在今年引入国内销售。大众途观L定位于中型SUV,车身空间宽敞,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明显,主要竞争对手有别克昂科威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这些实力强劲的车型。未来大众途观L是否会像上一代车型那样,取得满意的成绩,大家拭目以待吧。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大众途观L优惠促销活动钜惠现车居家首选-图7

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途观L
途观L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1.88-35.08万

网友对途观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L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