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之买车不纠结

刚需,是我们现在听到最多的一个词。房子是刚需,没有房子没有家的感觉;车子是刚需,没有车有太多的不方便……太多的刚需充斥着我们的生活,可是手里的预算就那些,怎样去平衡呢。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之买车不纠结-图1

诸如买车,既想有颜、有值,又想有大空间、外观有型,高通过性、还不能太贵……那到底有没有这样一款车呢?

长安CX70新生代运动大七座车,助您购车不纠结。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之买车不纠结-图2

长安CX70定位新生代运动大七座车,涵盖轿车,MPVSUV三合一的市场导向,打造大空间,高适应性,时尚外观的新生代消费者生活新标准。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之买车不纠结-图3

长安CX70第一个亮点,就是大。CX70的大不仅仅是体现在外观尺寸上,还体现在内部空间上。传统7座车都是5+2,第三排的空间非常的小,一般就临时让小孩坐坐,成年人坐会感到非常的狭小,而CX70是真正的大7座车,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空间都非常充裕。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之买车不纠结-图4

第二个亮点,就是适。这里的适要说的是两个方面,一方面指的是它的多路况适应性,一方面指的是它的舒适性。从多路况适应性来讲,CX70采用的是运动型调教的前置后驱底盘,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半独立悬架,离地间隙190mm,这些配置让CX70在不同路况下都能带来非常好的驾乘体验。从舒适性上来讲,CX70充沛的空间,出色的噪声、振动控制表现,给驾乘人员带来的舒适感受相当的不错。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之买车不纠结-图5

第三个亮点,就是尚。指的是时尚性,CX70的时尚不仅体现在硬朗大气外观造型上,也体现在内饰的细致简约上面。

现在购买,你不光可以享受大空间还可以享受巨型优惠!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之买车不纠结-图6

长安CX70全系官方指导价最高优惠10000元

——CX70全系(1.6L不含标准型)官方指导直降8000元。

——CX70 1.6L标准型指导价下调10000元,5.99万就能到开回家(裸车价)!

长安CX70T定金翻翻

——购长安CX70T车型,即享受交1000元定金抵4000元购车款的优惠活动。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