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11日南京车展:豪华SUV怎么选?

【6月车展-南京车展】豪华SUV咋选?除了GLC、Q5、X3还有谁?答案尽在6月10-11日【南京惠民车展】!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国展)!品牌车型齐全,惠民底价大促!车车送16000装潢大礼!车车底价冲销量,百万豪礼送不停!现在报名还可以免费领取限量门票!热线:400-622-6930!

  4月豪华SUV市场仍然是大卖的节奏,Q5、GLC当仁不让排名前两位,在排行榜的前十位,除了BBA还有这几款值得关注。需要购买豪华SUV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这个排行,卖得好一定有道理。

  从3月和4月的销售榜单来看,奥迪Q5奔驰GLC势头依然强劲,前四个月的月均销量均超过9000台。二线品牌中,凯迪拉克XT5销量在持续攀升,月均销量已经超过5000台,并且有继续攀升的趋势。也有很多人认为,奥迪Q5让出的销量,被凯迪拉克吃掉不少。那小编就说一说这些变化呈正比的车型,看看是不是你心中的那一辆。

  1、宝马X1

  指导价:28.60-43.90万

  全新BMW X1应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前灯、前杠、双肾式进气格栅、车身线条等细节部分均作出了优化,其视觉效果更加大气、饱满,正符合当下使用人群的审美标准。在车身方面,基于UKL前驱平台所打造的全新BMW X1,在车头部分相较老款车型有明显的缩短,致使车身侧面看上去更为紧凑且运动气息更浓厚。

  由于发动机 采用了前横置布局,全新BMW X1的内饰布局与设计风格也有所改变。全新BMW X1在内饰质感方面延续了BMW品牌一贯的高标准。中控区域与档把区域采用了分离式的设计,令车内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内饰整体为人营造了简约、大气、时尚的氛围。

  文中全新BMW X1 xDrive25Li豪华型搭载的是B48高功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发动机采用的技术依旧是单涡轮双涡管、高精度直喷 、电子气门 Valvetronic等宝马主流的技术。较老款车型而言,新发动机的动力调校更为迅猛,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更高。

  2、奥迪Q3

  指导价:23.42-34.28万

  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洁。车头部分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与新款Q7近似,边缘部分的镀铬装饰与富有科技感的大灯组相连,外观精致度有所增强。

  内饰虽未采用奥迪旗下最新内饰设计语言,但亚光银与黑色的内饰搭配倒也十分耐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握感适中,皮质具有一定颗粒感。可翻折中控屏幕的加入为简约时尚的内饰氛围注入了一丝科技感。

  奥迪Q3的配置在三台车型中最为丰富,无钥匙进入、自动启停 、倒车影像 、换挡拨片 、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实用功能均有出现。奥迪Q3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 110kW(150Ps),最大扭矩 250Nm,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匹配相对成熟,双离合变速箱低速时的表现已经接近自动变速箱。

  3、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5.99-53.99万

  凯迪拉克XT5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依旧是熟悉的钻石切割风格,整体更偏向年轻化,硕大的盾形中网和凯迪拉克全新Logo相得益彰,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既简约又大气。

  XT5内饰整体布局延续了通用的360°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层次分明,各功能区域划分合理,方向盘为四幅式造型设计,并且采用真皮包裹,握感比较舒适。

  凯迪拉克XT5全系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根据调校不同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98kW和184kW,最大扭矩 40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自动启停 功能。此外,高功率版本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以供选择。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GLE最高优惠10.8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54.5-89.5万

网友对保时捷71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保时捷71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