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营销新看点:别出心裁的全新卡罗拉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我们正在经历一个飞速变化的营销时代,瞬息万变的营销世界每一天都有新鲜事在发生。4月18日,一汽丰田新卡罗拉“精妆上阵”,在其丰富的产品阵列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的同时,更是涉猎各个领域,将好玩、有趣的创新发布会带给消费者,令人眼前一亮,可谓是瞬间圈粉无数。

作为全球销量NO.1的车型卡罗拉始终秉承着为全世界每个人带来幸福与微笑的理念不断进步。此次,卡罗拉家族更是把幸福与微笑的内涵融入产品的每一处细节,无论是一见倾心的外观、一应俱全的安全配置还是一如既往的超高性价比,都将为用户带去安心、放心的用车生活。SMILE COROLLA与君同行!

微笑话题掀起网友热潮

“没有什么是一个微笑解决不了的”话题和一组关于微笑与幸福的GIF动图在新浪微博和朋友圈持续发酵、热力不减,每一幅图每一句话都来源于生活中的小确幸!

玩转营销新看点:别出心裁的全新卡罗拉-图1

玩转营销新看点:别出心裁的全新卡罗拉-图2 

微笑趴嗨翻直男软妹

全新卡罗拉与美图秀秀联袂打造以“微笑趴 GO!”为主题的大头贴。边框以“SMILE”等正能量元素鼓励人们记录下自己生活中的美好瞬间。一汽丰田CEO、行业主编更是倾情出镜助力,同样为此次别具一格的上市发布会锦上添花。

玩转营销新看点:别出心裁的全新卡罗拉-图3

吃货们的“食色饕餮”

一汽丰田与百度外卖携手,用8种广受人们喜爱的美食巧妙结合卡罗拉8种车身颜色,用颜色和美食来传播产品亮点及品牌理念,不仅为消费者带去视觉上的享受,更是带去舌尖上的幸福。

玩转营销新看点:别出心裁的全新卡罗拉-图4

沉浸式游戏发布会

全新卡罗拉上市发布结合网络游戏的新尝试,并在网络门户、网络红人同步直播中,使无数用户玩地根本停不下来。

玩转营销新看点:别出心裁的全新卡罗拉-图5

此次亮相的卡罗拉双擎、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全新卡罗拉1.8L车型在颜色上均新增浅黄云母金属色、深棕云母金属色;在内饰上也均有调整升级:双筒式仪表、3.5/4.2英寸黑白/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8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另外,新车全系空调还具备PM2.5过滤功能,家人再也不用担心雾霾天的出行问题了。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车型仍为主力车型,其搭载的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D-4T最高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为85kW和185N·m,搭配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具有动力优、燃油经济性强、可靠性高等显著优势。

除此之外,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车型更是配备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给消费者的安全带来无死角的全面呵护。
由此可见,不论是品质、价格还是好玩有趣的发布会,一汽丰田给消费者带来的除了产品上的惊喜,更活用“互联网+”的思维,带来了诱发全民参与互动的创新营销模式。

全新卡罗拉以家族方式集体上市,共推出16款车型,售价10.78万元起。其中:卡罗拉1.6L共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78万元、11.78万元,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10.98-14.38万元;全新卡罗拉1.8L共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38万元、16.38万元;卡罗拉双擎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13.98-17.58万元。

玩转营销新看点:别出心裁的全新卡罗拉-图6

全新卡罗拉上市发布会覆盖领域广、形式新,吸引了各圈层爱好者的眼球,不仅让消费者在互动体验中真正参与到发布会中来,更用创新有趣的形式使消费者全面了解全新卡罗拉的魅力所在。

相信如此强大的卡罗拉家族产品阵营,如此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国民家轿,必将有一款赢得你的心。
 

玩转营销新看点:别出心裁的全新卡罗拉-图7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网友评分 : 3.38
参考价 : 10.58-17.28万

网友对卡罗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罗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