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情端午 疯狂价日 长安铃木端午放大价

端午节除了吃粽子,各大商场购物打折一波又一波,各种端午特惠纷纷而来。但这些都是习以为常的日常促销,小小福利不足以让人兴奋。今年端午,咱还是要放“棕”一回!告诉你一个端午节最牛福利好去处!

棕情端午 疯狂价日 长安铃木端午放大价-图1

5月28-30日来长安铃木河南康裕杰店,享受2017最接地气端午节吧!

棕情端午 疯狂价日 长安铃木端午放大价-图2

长安铃木河南康裕杰店端午豪礼钜献,真正放价,让你过足瘾!底价购车,有奖互动,超值大奖;全系车型端午福利卖卖卖!更有8折福利车型1.6L锋驭,车秒贷40%享2年0利息,劲爆全城礼遇长安铃木新老客户。

这就是长安铃木给您带来的最牛端午福利!8折福利是不是已经尖叫!顿时觉得其他优惠简直弱爆了,瞬间被KO!

购车,何止有礼,更要欢乐一“夏”。端午节期间到店购车即送精美礼品一份,更能海南双飞三日游度夏等你来拿。

棕情端午 疯狂价日 长安铃木端午放大价-图3

锋  驭 

(1)锋驭购车,河南康裕杰才有料,8折就购了;

(2)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需5.6L,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一键启动;

(3)锋驭推出分期低首付方案,8万定额贷,尊享2年免息!

棕情端午 疯狂价日 长安铃木端午放大价-图4

 维特拉 

(1)维特拉购车河南康裕杰送6000元大礼包;再送海南双飞三日游

(2)专业SUV血统及底盘技术,1.6L/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每次出场都尽显锋芒;

(3)维特拉推出分期低首付方案,5万定额贷,尊享一年半免息!1.4T豪华版维特拉专享9万24期0利率

棕情端午 疯狂价日 长安铃木端午放大价-图5

 启  悦 

(1)启悦购车来河南康裕杰就“购”了,另有CNG网约车与您共享,丰富配置 悦享科技;

(2)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需5.3L,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一键启动;

(3)启悦推出分期低首付方案,4-5万定额贷,尊享2年免息!

活动期间,到店购车既有好礼相送!

礼品一:品牌电饭煲一套

礼品二:品牌热水壶一套

礼品三:高档蚕丝被一套

度夏大奖:海南双飞三日游

直接拨打:0371-55559188

地址:郑州市西三环五龙口路西环汽车公园

省钱方式我告诉你了哦!卖车我们是认真的!买铃木,到河南康裕杰就“购”了!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