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光彩夺目

 

在潮州饶平,有一句家喻户晓的话:自古就有“岭南佳胜地,瀛洲古蓬莱”的美称。饶平位于广东省沿海经济带最东端,邻福建省,南濒南海,是广东的历史名城。本周,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将来到饶平,让这座历史名城再次光彩夺目。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升级而来,以“5+1”展览模式主动地、有层次、有秩序地走进到车主的生活中去,真正做到为消费者考虑。

 

蹲地营销这一指引为前行的理念饶平的长安人,身着统一的“长安蓝”饱满的热情,鼓舞着士气,大家激情百倍,对接下的工作充满信心。

 

2017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开启,践行“以用户为先”的经营理念和“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践行“蹲地式营销”,在2016年的基础上努力做得更好,更透彻,不断砥砺前行,只为给用户带去更贴心更满意的极致体验,让长安品牌名气传到饶平的每一百姓家中。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37.97-69.9万

网友对凯迪拉克CT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CT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