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雄安 致中国” 观致汽车燃擎雄安试驾活动

【2017年5月23日,雄安】群山西峙,沃野东展,众河贯流环绕,白洋淀绿水荡波。在国家千年大计的背书之下,雄安“未来之城”引发无限憧憬。5月22日,雄安新区迎来成立之后,中国汽车圈第一个试驾活动。京沪两地媒体深度体验观致汽车极致驾驭魅力,并见证和记录雄安的未来发展。观致汽车作为新高端汽车品牌的引领者,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中国精神,为大国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雄安 致中国” 观致汽车燃擎雄安试驾活动-图1

中国的改革开放促进社会各方面快速发展:神舟飞天创造“中国高度”、蛟龙潜海成就“中国深度”、高铁飞驰跑出“中国速度”、北斗导航展现“中国精度”。一系列创新成就彰显了中国引领世界的自信与潜能。与此同时,中国也正通过“一带一路”的新建设,加速大国崛起。雄安新区,与一带一路遥相呼应,成为中国建设雄心的又一标志。

“观雄安 致中国” 观致汽车燃擎雄安试驾活动-图2

正如雄安是一座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标杆之城,观致汽车作为一家变革型企业,在为传统汽车发展带来嬗变改革之余,凭借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制造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开发无人驾驶等未来出行解决方案,引领中国汽车业走向高端,以创新和发展赢得众人瞩目。

作为一家“创自中国、具备世界一流水准”的汽车公司,观致汽车在产品品质和品牌方面,一直保持着国际先进水平。此前上海车展,观致汽车发布了面向未来移动出行生活的超级电动车Model K-EV,展现了观致汽车以开放心态拥抱变革,以创新理念和技术,为消费者打造国际一流品质的产品和卓尔不凡的出行体验的决心。此外,观致汽车正加速落地两栖战略,即一方面以差异化优势,推动燃油车型的进一步升级;另一方面,加大新能源和无人驾驶技术的开发,快速参与到智慧、移动出行的新市场。

“观雄安 致中国” 观致汽车燃擎雄安试驾活动-图3

响应中国汽车市场的升级需求,观致汽车打造了一系列真正高性能、高品质、高安全、高颜值的产品,形成了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在此次奔赴雄安的活动中,观致5 SUV观致3 GT展现出了令人信服的实力。

“观雄安 致中国” 观致汽车燃擎雄安试驾活动-图4

为最大限度体验车辆综合性能,本次活动安排了为期两天的各种路况体验。刚驶上高速,观致5 SUV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组合,让人感受到了澎湃动力;在扎实的底盘调教之下,观致5 SUV展现出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和酣畅淋漓的操控快感,驾趣油然而生。在非铺装路段,观致5 SUV高离地间隙、高质量马牌轮胎等让它实现全路况全掌控,车身滤震效果也非常出色。

“观雄安 致中国” 观致汽车燃擎雄安试驾活动-图5

途中观致5 SUV座舱内的静谧性让人印象深刻。观致5 SUV从吸噪、隔噪、降噪三个层面着手,打造了NVH静音座舱,驾乘者身处车内时刻都可感受到安闲自得的静谧体验。环保材质的选用与做工使车内空气质量指标高于国家平均标准5倍。Bose剧院级音响、观致逸云3.0系统让旅途变成一种享受,你甚至可以打开天窗,放点音乐,翘个二郎腿或者干脆来个“葛优躺”。

“观雄安 致中国” 观致汽车燃擎雄安试驾活动-图6

观致3 GT的表现同样令人惊艳。一般来说,有着GT头衔的车型往往运动性非常强,观致3 GT亦如此。它的强劲动力和敏捷操控直接将驾驶者带入到上瘾的状态。轻点油门,发动机立刻有十分敏锐的反应,而深踩油门时,他瞬间变为一头猛兽,迸发出强劲动力。指向精准,提速利落,在需要超车并线时,动力总成提供了强大的低转速扭矩,驾驶感受瞬间切换至战斗模式,随叫随到的动力伴随着右脚踏板的力度的不同而源源不断的输出。此外,其满载离地间隙高达174mm,拥有比肩SUV的优异越野性能,轻松应对雄安的各种原始路况。 可以说,观致3 GT以全新的运动外形和性能调教,实现了颜值与实用性的统一,成为观致家族中的运动代表。

“观雄安 致中国” 观致汽车燃擎雄安试驾活动-图7

“观雄安 致中国” 观致汽车燃擎雄安试驾活动-图8

 

美景与靓车最为相得益彰。作为摘得素有“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的品牌,观致汽车动感、鲜明的形象和出色的细节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在广袤的雄安原野上,或是白洋淀的水边,观致“举手投足”透露出来的潮流时尚范儿,引发人们的无限想象—明天的雄安也必是世界的焦点。

“观雄安 致中国” 观致汽车燃擎雄安试驾活动-图9

经过两天的行程,“观雄安 致中国”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长途驾驶和全路况深度体验所带来的乐趣值得回味。作为新高端品牌的先行者,观致汽车始终把造新高端国民车当做目标,接轨国际与强者竞争,得到市场的充分肯定。未来,观致汽车将以稳健而高速的发展,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升级换代,与中国共成长!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