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570日系最强陆巡大哥极致奢华

雷克萨斯LX570新一代设计理念L-finesse在推出之时,着实让所有人感到惊艳不已。这套概念同样完美地呈现于雷克萨斯LX570身上,加上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新款LX570车身采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打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贵宾热线:15902282228孔经理 13110080300 李经理雷克萨斯LX570日系最强陆巡大哥极致奢华-图1雷克萨斯LX570日系最强陆巡大哥极致奢华-图217款雷克萨斯LX570纯直线勾勒出的梯形本身在昭示与自家轿车有着明确的区别,健壮的身躯keep的非常好。17款雷克萨斯LX570全新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使车辆行驶在雨雪、岩石、沙地,或者陡峭山坡等路面时,操控更加自如。17款雷克萨斯LX570方向盘、中控台下方增加了诸多桃木装饰以作点缀,且做工看起来更加精细。17款雷克萨斯LX570在中间一排还增加了一个120伏的电源插座,仪表盘采用了全新彩色显示屏雷克萨斯LX570日系最强陆巡大哥极致奢华-图3雷克萨斯LX570日系最强陆巡大哥极致奢华-图4雷克萨斯LX570车内采用桃花心木,而出风口外包围面板、杯座盖、USB盒盖、后座加热控制面板及中控面板上部也均改为高亮度银材质。雷克萨斯LX570还配备了与世界音响知名品牌Mark Levinson联袂打造的顶级高端音响系统,给人以绝美的听觉感受。雷克萨斯LX570日系最强陆巡大哥极致奢华-图5雷克萨斯LX570日系最强陆巡大哥极致奢华-图6雷克萨斯LX570最大看点为越野装备的全新升级,全新的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荣誉全球。雷克萨斯LX570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依旧是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贵宾热线:15902282228孔经理 13110080300 李经理雷克萨斯LX570日系最强陆巡大哥极致奢华-图7雷克萨斯LX570日系最强陆巡大哥极致奢华-图8雷克萨斯LX570日系最强陆巡大哥极致奢华-图9雷克萨斯LX570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搭载了一台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1马力,而在电子系统的辅助下,LX570的拖曳能力达到了3800公斤以上。

贵宾热线:15902282228孔经理 13110080300 李经理

路虎发现四现车钜惠所剩无几裸价让利中-图1
路虎发现四现车钜惠所剩无几裸价让利中-图2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LX

看了雷克萨斯LX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