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下 长安欧尚在前行……

一泰山、一岱庙,几缕清晨的光照,开启了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巡展的又一天新征程!当由长安CX70CX70T和17款长安欧尚组成的巡展车队缓缓驶进泰安汶口,百车千城万里行之旅,也将长安欧尚品牌的品质于无声处淋漓尽致地挥洒。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也如70T君所期望的那般,在“不断前行”中给用户们带来另一种生活方式。

泰山下 长安欧尚在前行……-图1

动力,是长安CX70T不得不提的重中之重,作为汽车整车三大核心部件之首的发动机好坏,很大程度上代表着这款车的市场竞争能力和水平。

泰山下 长安欧尚在前行……-图2

目前,长安已经在重庆、上海、北京、意大利都灵(外观设计)、日本横滨(内饰装备)、英国伯明翰(发动机设计研发)、美国底特律(底盘调校)建立起全球研发体系。而蓝芯Bluecore 1.5T是长安在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的支持下,倾尽数十位科研院高端人才智慧心力进行设计研发,采用行业公认领袖的美国博格华纳全新涡轮增压技术,集合了诸如TC废气涡轮增压、RFF+HLA结构气门驱动等全球先端技术于一身,历经严苛实践验证、多次重构创新才最终自主研发成功,是当前自主发动机中的明星代表产品。

泰山下 长安欧尚在前行……-图3

BLUECORE 1.5T发动机整机一级零部件229个有项目,其中属于长安新开发专用的有73个项目,在长安公司动力总成开发级别达到了P5级(最高等级P6),此外更是采用了国际知名供应商的产品,占比达到了20%,如德国舍弗勒的离合系统,美国伊顿的发动机气门,德国舍弗勒及美国博格华纳的配气机构等,为了在细节层面保证蓝芯BLUECORE 1.5T的品质过关,不给成品和装备制造问题和困难。

泰山下 长安欧尚在前行……-图4

“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中,长安欧尚秉持着蹲在地上做营销的理念,深入三四线城市,只为更明确的了解市场需求,活动期间免费给老客户维修检测,更换玻璃水,以最专业的态度和最优质的服务对待广大消费者!

泰山下 长安欧尚在前行……-图5

长安人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坚持和行动去诠释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的意义,所有的付出,只为了换取消费者一个满意的认可,有了消费者的肯定,所有的辛苦便是值得!

生如茶,淡泊宁静,浮茗醉人,意蕴绵长。人要长久,车要长安!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