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柯斯达商务版改装 16座17座现车价格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COASTER)曾经用名“考斯特”,这一世界公认的“豪华客车”代名词,从诞生到今天已有近40年历史,进入中国也有30多年时间,对中国客车尤其是中巴的设计和制造产生了巨大影响,属于典型的日本车设计,与欧、美车系明显不同,没有大的缺点2017款汽油/柴油版以方便、美观、实用为主,丰田商务35万价格起售进口更迎合中国人口味。销售热线:13391677820

丰田考斯特商务改装18座豪华版最低报价-图1

丰田考斯特价格表 14座商务房车设计方案-图1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陆地头等舱系列是专门为国宾、大型企业VIP客户接待、跨国集团及外交级高规格礼宾等超高端用车专属设计,座位数从10座至23座每款都高端大气,外观低调但内饰都采用超豪华的专属头等舱设计,我们一直关注客户需求,将客户的接待工作视为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让您的接待更有面子,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对客户的始终追求与承诺。销售热线:13391677820

丰田考斯特价格表 14座商务房车设计方案-图2

丰田考斯特价格表 14座商务房车设计方案-图3

丰田考斯特11做改装商务车在丰田考斯特豪华商务车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改装,镀铬后视镜,镀铬前隔栅,镀铬丰田标志闪亮而耀眼更加增加车身的豪华灵动之感。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端庄高大,与普通的中吧不同,丰田考斯特改装,为车身增加彩色中线,美观与绚丽同在。丰田考斯特本身具备的端庄之态以及高大的车宽敞的车内环境。为丰田考斯特的私人订制创造了可能的前提。销售热线:13391677820

丰田考斯特价格表 14座商务房车设计方案-图4

丰田考斯特价格表 14座商务房车设计方案-图5

丰田考斯特价格表 14座商务房车设计方案-图6

丰田考斯特在质量和性能上来说都是同等价位中的佼佼者,整体冲压成型的一体式车厢,不像某些车型采用的都是拼凑焊接形式的方法组装车厢的,在这碰撞中的时候很容易车厢开焊破裂导致乘客受到人身伤害。而整体冲压成型的车在碰撞的过程中安全性就有了一定的保障,最基本的车身不会有太大幅度的损坏。

销售热线:13391677820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柯斯达
柯斯达 网友评分 : 3.51
参考价 : 38.25-55.68万

看了柯斯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