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北京BJ20 体验酣畅淋漓的驾驶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第一眼看到BJ20的时候,觉得这台车很有特色,一股硬汉风扑面而来,经典212式圆大灯、212式轮眉,加上212贯穿式修长车身线条,第一感觉就是,这车开起来一定是硬朗、激进、不妥协的,然而,当开起这台BJ20的时候,却看到了截然不同的一面。

试驾北京BJ20 体验酣畅淋漓的驾驶-图1

坐进驾驶室第一感觉就是,内饰做的非常细腻,而且配置很丰富,搭载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控、10.1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等实用配置。在动力方面,BJ20搭配了4G9系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依靠着成熟的技术被广泛的应用在众多自主品牌车型之中。百公里加速,BJ20跑出了10.91S,这在同类车型还是个不错的成绩,在制动测试上,100KM/H-0,BJ20的成绩为41.63M,在制动过程中,车身姿态保持不错,给人很有信心,在制动过程中,也比较线性,没有很突兀的感觉。

试驾北京BJ20 体验酣畅淋漓的驾驶-图2

在市区道路测试,这款车给人的感受和家轿差不多,在操控上,BJ20在日常驾驶中的超车过程也并不会像个别小排量车型一样“吃力”,档位也比较清晰,在自动的试驾车型,没有明显的换挡感觉,悬挂方面,BJ20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悬挂的整体调校更加偏向于舒适,初段可以有效的过滤掉路面的细小颠簸,整体来说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还是比较舒适的。BJ20在噪音控制上,做的令人惊喜,其怠速状态下车内噪音值仅为38.1分贝,在车速在80公里以上,才能明显感觉到风噪和胎噪。

试驾北京BJ20 体验酣畅淋漓的驾驶-图3

通过这次试驾,对BJ20有了全新的感受,硬朗的外形下,有着与其外形截然相反的的驾驶体验,在动力、操控、静音这几方面,都做的相当有竞争力,在10万左右的城市SUV市场,BJ20给出了足够的诚意。

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北京BJ20
北京BJ20 网友评分 : 3
参考价 : 9.68-13.98万

网友对北京BJ2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北京BJ2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