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美规玛莎拉蒂莱万特 现车齐全

促销日期: 2017-05-23 至 2017-06-30

17款美规玛莎拉蒂莱万特奢华内饰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采用顶级材料打造,内饰细节精致时尚。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前 排座椅完美包裹驾乘者,不论何种路面行驶,确保提供卓越支撑。

17款美规玛莎拉蒂莱万特 现车齐全-图1

17款美规玛莎拉蒂莱万特细微之处尽显纯正的玛莎拉蒂风范。精准无比的操控和激动人心的性能,打造超凡畅快的驾驶体 验。优雅外观、宽敞的真皮座椅、敏锐的车载控制系统、卓越的动力性能,造就令人耳目一新的suv之作。

17款美规玛莎拉蒂莱万特 现车齐全-图2

17款美规玛莎拉蒂SUV莱万特的设计特色,车身轮廓流畅动感,前翼子板上设有三个引人注目的标志性通风孔。硬朗的前格栅设计,尽显玛莎拉蒂百 年传承的运动精髓,充满传奇色彩的三叉戟象征着玛莎拉蒂的专属尊荣、奢华精致和典雅风范。

17款美规玛莎拉蒂莱万特 现车齐全-图3

17款美规玛莎拉蒂莱万特配备了一套从玛莎拉蒂触控系统(MTC)演变而来的人机交互系统,并且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和便利 :其8.4英寸的高分辨率电容式触控屏,除通过触控系统外,还可通过位于中央通道上的全新控制旋钮进行控制。

17款美规玛莎拉蒂莱万特 现车齐全-图4

17款美规玛莎拉蒂SUV莱万特该车配备的驾驶辅助系统还包括兼容自动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自动制动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

17款美规玛莎拉蒂莱万特 现车齐全-图5

17款美规玛莎莱万特用双横臂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后悬架,并配备了电控阻尼减震器以及能够提供5种动态车身行驶高度(外加一种驻车高度)的多级可调自适应空气悬架。

17款美规玛莎拉蒂莱万特 现车齐全-图6

近日,编辑了解到:本公司2017款美规版玛莎拉蒂莱万特SUV3.0T,车型齐全,配置齐全,颜色齐全,销售全国,全国最低价,全国联保,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保养、专业维修、(配件齐全,改装维修保养技术一流),主营中规版、美规版、中东版、欧规版、加版,玛莎拉蒂全系车型,可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可办分期百分之20起或零首付、不限地区,可代办北京牌,京A等号码,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墨版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办全国上牌业务、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回收二手车!购车热线:18701468293 15811536648 王经理,微信:13331085282.

17款美规玛莎拉蒂莱万特 现车齐全-图7

17款美规玛莎拉蒂莱万特 现车齐全-图8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