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宾利飞驰 现车齐全

促销日期: 2017-05-23 至 2017-06-30

17款宾利飞驰整体风格大气、沉稳。宾利飞驰4.0T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飞驰4.0T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椭圆形的尾灯辨识度极高,LED灯带的点亮效果非常好看。

17款宾利飞驰 现车齐全-图1

17款宾利飞驰4.0T V8S前脸采用了双圆灯设计,与欧陆GT一脉相承,与欧陆GT采用了相同的平台,也体现了其运动车的血统,宾利飞驰延续了一个世纪以来宾利个性化设计和量身定做的品牌灵魂,通过完全手工化制作把豪华及个性的品牌理念渗透到汽车的制造过程中,绝对保证独一无二的需求。

17款宾利飞驰 现车齐全-图2

17款宾利飞驰设计方面:彰显着宾利鲜明的设计风格:霸气的车头、网状的电镀格栅、四个圆形车灯、大轮毂和强悍的车轮拱板,这些都象征着活力与激情。

17款宾利飞驰 现车齐全-图3

17款宾利飞驰做工自不必多说,按键无论材质还是手感都无可挑剔。深色桃木装饰与皮革颜色相得益彰,在尊贵典雅的同时,还散发出一股与众不同的火热激情。

17款宾利飞驰 现车齐全-图4

17款宾利飞驰将配备电话和音乐播放器接口,并能够进行数字电视(适用时)和DVD电影的回放操作。新车微妙的风格变化使欧陆飞驰系列的前面部分新颖别致,整个车身流畅无比,后面部分更加平衡、稳定。

17款宾利飞驰 现车齐全-图5

17款宾利飞驰内饰采用品质一流的真皮和饰面,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优质真皮面料上的每一道缝线均为单独缝制。每一层饰面全部由手工上漆、打磨。从实木和真皮材料到支持车辆信息娱乐技术的硬件架构,整个车舱完全采用手工装配。

17款宾利飞驰 现车齐全-图6

17款宾利飞驰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科大528马力,并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在这样的动力系统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9秒。

17款宾利飞驰 现车齐全-图7

17款宾利飞驰4.0TV8S拥有更受瞩目的极富威严感格栅,发动机盖和前翼子板均为铝制,车尾雍容稳重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沉稳大气的尾部造型,看的见的地方最吸引人的就一个,车头、车尾上挂着展翅飞翔的“B”标志。

17款宾利飞驰 现车齐全-图8

近日,编辑了解到:本公司2017款欧规版宾利飞驰4.0T V8S豪华轿车,销售全国,全国最低价销售,现车齐全,颜色齐全,配置齐全,全国联保,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保养、专业维修、一体化经营模式(改装维修保养配件齐全,技术绝对一流),全系车型全国上牌、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可办分期百分之20起或零首付、不限地区,全国各地,可代办北京牌、京A等号码、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回收二手车, 本公司主营宾利欧陆宾利添越宾利慕尚、宾利飞驰、宾利雅致,欢迎您来店(来电)咨询:15811536648、18701468293,微信号:13331085282.

17款宾利飞驰 现车齐全-图9

17款宾利飞驰 现车齐全-图10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