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S 4.0T V8现车齐全

促销日期: 2017-05-23 至 2017-06-30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S 4.0T V8,20寸六组三幅合金轮毂、前排座椅加热,前排14向电控座椅,3组记忆,前排座椅可从后排调节,电尾门,电吸门,电动防夹手车窗带一键升降,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隔音侧玻璃、隔音风挡、自动近光,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动态范围调节、车身同色后视镜、镀铬格栅、电控加热折叠记忆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视镜、短中控带扶手、后排分体座椅、儿童座椅接口、安全锁车、前后排舒适进入,蓝牙电话、前排中央控制、中央高位刹车灯、巡航控制系统、主驾副驾安全气囊,副驾可关闭、三区空调、ESP、DAA、大灯清洗系统、Ipod接入、公里表,摄氏度、彩色显示,导航,收音机、泊车辅助、前排电控腰部支撑、收音、导航、后雾灯、安全带提醒、后视镜转向灯、可调转向柱带记忆,easy exit功能、电话语音控制、感应雨刷、DVD、四角空气悬挂带电子吸震控制、前通风刹车盘405 x 36mm、后通风刹车盘335 x 22mm、动态前吸震、欧6排放、四轮驱动、燃料安全系统、90L油箱、速度感应转向辅助。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S 4.0T V8现车齐全-图1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保持自身强大的内饰设计和精湛的工艺,如果仅仅换一个外观的话恐怕很多消费者很难买单,既然宾利能做出自己特色,价格自然也不会便宜。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S 4.0T V8现车齐全-图2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采用双色内饰搭配,车门、座椅采用菱形格纹的装饰,驱动形式为四轮驱动,宾利欧陆GT超豪华轿车传动方式为电动助力转向,变速箱为手自一体。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S 4.0T V8现车齐全-图3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精心手工制作的皮革:平均每辆车要用400多张甲级优质真皮,经过多道工序加工处理,光滑柔软且防水耐磨;令人眩目的皮革包裹的方向盘,纯手工双线缝制。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S 4.0T V8现车齐全-图4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是众多年轻人的最爱,时尚的外形,超凡的引擎声,带来的不只是炫酷体验,更是一种活力的象征,在众多跑车品牌中,宾利欧陆GT是其中的佼佼者。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S 4.0T V8现车齐全-图5

这款跑车集时尚和复古为一体,动感的款式、完美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共同打造出宾利的标志性车型。宾利欧陆GT完美地融合了超高性能、时尚款式和专属特色。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S 4.0T V8现车齐全-图6

在数据上其实不相上下,在驾驶感觉上会有怎样的区别呢?一年前驾驶敞篷版Supersports在高速狂飙的经历让人难忘,相信驾驶GT Speed的经历也会如此吧。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S 4.0T V8现车齐全-图7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S 4.0T V8现车齐全-图8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S 4.0T V8现车齐全-图9

近日,编辑了解到:本公司2017款欧规版宾利欧陆GT豪华轿车,销售全国,全国最低价销售,现车齐全,颜色齐全,配置齐全,全国联保,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保养、专业维修、一体化经营模式(改装维修保养配件齐全,技术绝对一流),全系车型全国上牌、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可办分期百分之20起或零首付、不限地区,全国各地,可代办北京牌、京A等号码、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回收二手车, 本公司主营宾利欧陆、宾利添越宾利慕尚宾利飞驰、宾利雅致,欢迎您来店(来电)咨询:15811536648、18701468293,微信号:13331085282.

17款欧规宾利欧陆GTS 4.0T V8现车齐全-图10

本地经销商促销